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未购魔兽锁定荷德中锋 称申花得便宜卖乖

2012年01月08日09:56信息时报[微博]白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说,上海人讲究的是“腔调”,看来朱骏(微博)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真不错。昨天上午,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中指示申花董事周军,“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让‘友军’先上”,宣称暂停对切尔西(微博 数据) “魔兽”德罗巴的竞购,如果10天后“中超友军”广州恒大(微博)还未能拿下魔兽,那么上海申花再重新加入争夺。

近来,关于中超三支球队(恒大、申花、阿尔滨)争购德罗巴的消息在欧洲甚嚣尘上,英国和法国的权威媒体都纷纷跟进,此事与当初上海申花洽购阿内尔卡时如出一辙,消息可信度极高。而德罗巴的经纪人也开始得意洋洋地表示说:“年逾30仍能保持极高状态的人,值得有人为他的一切买单,因此德罗巴的下家必须是出得起钱的人,价高者得。”据法国媒体透露,上海申花在收购阿内尔卡的同时,其实已经向切尔西取得了关于德罗巴的优先购买权,而法国也有媒体在昨日报道称,上海申花其实已经与德罗巴达成协议,只待合同细节的敲定即可对外公布。

在此谈判的关键时刻,朱骏昨日却突然在微博中正式对外宣布申花在中超兄弟球队广州恒大求购德罗巴期间,将暂停接触魔兽。随后,记者从上海申花处得到的说法是:“我们是接到了老板的指示,他是说暂时不要接触德罗巴。”

“本来我们这两天是想和德罗巴展开谈判的,但是,朱老板来电话了,他在电话里面跟我们说,‘外面的报道现在天天就是我们和恒大互相抬价的消息,兄弟球队之间,自己人打自己人这不是让外国人看笑话吗?许老板是有钱人,而且恒大今年要打亚冠,如果他们能引进德罗巴,对于他们在亚洲赛场上争取好成绩也是绝对的重量级砝码。再说我们要想中超好,不是我们自己一支队伍好起来了,整个中超就好了。我们希望中超好起来,那还是要兄弟球队都好才行,所以,考虑到他们还要代表中超打亚冠这一点,在恒大和德罗巴接触期间,我们不要去接触德罗巴。’根据老板的指示,我们是暂停了之前的一些谈判安排。”申花海外选援组高层表示,“老板说了,等亚冠报名结束之后,根据到时候的情况,我们再做打算。”

另有消息说,申花计划在10天后安排阿内尔卡的新援见面会,届时将由前央视名嘴黄健翔主持,另外,假如敲定德罗巴,也会在那时对外公布。

知情人:朱骏是得了便宜又卖乖

对于抢购德罗巴一事,广州恒大仍未作出正面回应,而恒大集团内部,也对此事下了封口令。但据知情人透露,广州恒大其实从未加入对德罗巴的争夺,他们一直都在试图联系德甲和荷甲的强力前锋,根本不知道朱骏发此微博的用意何在。“如果说这是一种故作姿态的话,可能会伤害到他(朱骏)。不过确实不知道他发这种微博到底是什么用意,如果说是想炒作一下自己如何牛X,没有必要拿别人垫背吧?”知情人表示,“如果真如法国媒体说的那样,他们已经搞定了德罗巴,那就真是得了便宜又卖乖了,他现在搞定了,押后10天公布,那是不是面子里子都有了?”朱骏在收购阿内尔卡的过程中,通过微博发布得到了热烈的社会反响,正面评价极高,也让不少球迷从此对他刮目相看。“得到一次甜头就好了,没必要再拿别人当垫脚石暗摆人家一道了吧?”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