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战斧式劈扣骑着对手飞 白魔兽铁血一击太暴力

2012年01月08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斧式劈扣骑着对手飞 白魔兽铁血一击太暴力

格里芬骑扣伊利亚索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快船在主场迎战雄鹿,最终他们以92-86击败对手,其中格里芬在这场比赛里表现依旧强势,拿到22分14个篮板。

格里芬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5.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8%,较之新秀赛季功力更进一步,如今整个联盟闻给力芬色变,“白魔兽”这个称号送给他是再合适不过,在本场比赛里,格里芬便再度用暴力、潇洒、铁血、销魂的表现征服了对手,同时也征服了球迷。

在上半场比赛里,快船打得非常艰难,而格里芬则是唯一能给雄鹿构成杀伤的球员,在次节比赛还剩2分钟时,格里芬展示了他出色的脚步功夫,当时面对古登利文斯顿的双重包夹,格里芬一个探身将重心压低,而后利用脚步完成晃动,重新侧身而过,将球打中,这一次进攻也体现了格里芬扎实的基本功,很多大个子在扣篮(微博)方面可以演绎出无限花哨的动作,但是在运球以及脚步的运用上却并不在行,但格里芬则是一个全才,既可以完成血脉喷张的进攻,还可以利用一些基本功去给对手制造威胁。

如果说上半场仅仅是小试牛刀,那么在下半场上来后,格里芬的表演时刻到来了,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34秒时,格里芬突破两人的包夹圈,迎着德尔菲诺直接将球砸进篮筐,而仅仅过了一个回合,给力芬再度冲击而来,他在和对手的接触中身体已经严重失衡,但是在倒地的一瞬间,格里芬还是将球送进篮筐,并将造成了对手犯规,当他想要得分时,任何对手都别想阻拦这位怪兽。

本节进行到8分40秒时,斯塔普斯中新的球迷又好好的见证了“lob city”的劲爆时刻,保罗在完成抢断后直接顺势一抛,格里芬直接从空中飞起,身体呈45度倾斜滑翔至篮筐上,双手狠狠将球砸进篮筐,格里芬的这次震撼表演也让球迷大饱眼福。

对于格里芬这样带有着强烈征服欲的球员而言,防守他在很多时候的确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格里芬再度来了,他直接突破骑着土耳其战将伊利亚索瓦飞了起来,动用单臂战斧式暴扣,将对方带倒的同时将球砸进篮筐,整个现场都发出了一片惊叹声,这就是格里芬带来的视觉风暴。

快船最终击败对手,而格里芬再度成为了球队的MVP,在这位船长的率领下,快船也逐渐进入到了自己的海域,破浪而行。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