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杨毅微博:皇帝复出不打报告 三暴扣说明一切

2012年01月08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毅微博:皇帝复出不打报告 三暴扣说明一切

杨毅(微博)微博截屏【点击收听杨毅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迈阿密热火在客场101比90轻取东部倒数第二的新泽西篮网,因脚踝疼痛休战了一场的勒布朗今天重新进入首发,得到32分7篮板9助攻。体坛周报(微博)副总编杨毅在腾讯微博上透露,詹姆斯并没有直接告诉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自己要上场打球,而是用了“行动”。

“有人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皇上跟您说能御驾亲征了么?’斯老师说:‘没有啊,短信都没给我发。’又问:‘那怎么知道他能打了呢?”斯老师:“上午投篮训练,吾皇玩了仨空接,扣了一360,下来瞅了我一眼…”杨毅说。

上个赛季,詹姆斯和斯波尔斯特拉之间曾经经历了一段低潮期,双方甚至一度爆发“撞肩门”。但随后两个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关系也越来越融洽。从斯波尔斯特拉此番话略带点俏皮玩笑的语气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二者的关系越来越好。

詹姆斯选择篮网这样的弱旅复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全场拿下32分的他,首节就7投7中,砍下22分,基本12分钟内就完成战斗。

詹姆斯休战后复出,德怀恩-韦德却仍然作壁上观,他表示,詹姆斯这样的表现,自己应该给皇帝提鞋。(宁汉)

相关微博:

  • 勒布朗·詹姆斯今儿复出了,32分7篮板9助攻,热火胜篮网。之前说他左脚踝扭伤还没好利索,有人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皇上跟您说能御驾亲征了么?”斯老师说:“没有啊,短信都没给我发。”又问:“那怎么知道他能打了呢?”斯老师:“上午投篮训练,吾皇玩仨空接,扣了一360,下来瞅了我一眼…”
    2012-01-08 17:39:5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