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沪足协为女足办庆功宴 赞助商打造专属冠军戒

2012年01月02日16:5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钟喆)昨日精彩已经过去。今朝上海女足将再创辉煌。为表彰上海女足2011赛季的优异成绩,前天,上海市足协为女足举行了庆功会。上海女足主教练孙雯和教练组携全体队员,戴上了金灿灿的冠军戒指。一周后,全队将出发前往美国,与美国国家青年队进行友谊赛,开始新一年的征程。

过去一年,孙雯的教练生涯取得开门红。她带领球队,一举夺得女超联赛和足协杯“双冠王”。本年度最后一项赛事——女足锦标赛,为了长远打算,球队绝大部分主力没有前往赛地,一批小将当家,踢得一样精彩,把亚军奖杯带回上海。“我们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我们的路还很长,大家还需要一起继续努力。”肯定队员付出的同时,孙雯也提出了期望。

近两年,上海女足一直处于“裸奔”的状态,球队的日常运转费用,都由上海市体育局出资。去年年中,上海滩百年品牌“老凤祥”解囊相助,上海女足获得了首笔赞助。而球队却把这笔经费,用在了电视转播上,让更多市民可以了解女足,关注女足联赛。昨天,“老凤祥”再次出手,为上海女足39位冠军成员,每人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冠军戒指,作为褒奖。

冠军戒指的设计师黄雯介绍,“戒指上刻有字母‘W’,是女足主帅孙雯名字中‘雯’的英文字母开头和雯的谐音,所谓彩云成章曰为雯,同时也寓意中国女子足球的未来犹如彩云一般美妙自如、幸福如意。”这个限量版的冠军戒指每枚重量在7到7.5克,并配有独特的编号及收藏证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