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世俱杯-柏太阳神点胜蒙特雷 半决赛战桑托斯

2011年12月11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在2011年世俱杯的一场交锋中,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和中北美冠军蒙特雷在120分钟时间里战成1比1平。点球大战中,柏太阳神4比3获胜,总比分5比4淘汰蒙特雷挺进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蒙特雷则将和希望体育争夺第五名。

柏太阳神此番是以日本J联赛冠军身份参赛,他们在揭幕战中击败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挺进第二轮。面对中北美冠军蒙特雷,赛前柏太阳神的前景被媒体看低。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苏亚佐就形成单刀机会,但他晃过门将后已经没有了射门角度。随后桑塔纳接应回传抽射被扑出。第14分钟,蒙特雷右路反越位成功后传中,苏亚佐门前包抄射门,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

第22分钟,蒙特雷获得任意球机会,卢乔的直接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5分钟,柏太阳神获得反击机会,但是瓦格纳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补时阶段,田中顺也的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田中顺也右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多明戈斯侧身凌空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柏太阳神1比0领先蒙特雷。第59分钟,塞萨尔接应后场长传之后反越位成功,随后他在右侧果断传中,后点的苏亚佐包抄射门命中,蒙特雷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0分钟,工藤壮人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托出横梁。第66分钟,萨瓦拉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78分钟,桑塔纳曾经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3分钟,田中顺也头球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90分钟时间里,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加时赛30分钟时间里,双方均有机会但却未能把握住,只能通过点球决胜。

点球由蒙特雷首先主罚。第一轮,卢乔的射门被菅野孝宪扑出,多明戈斯则轻松罚入。第二轮,苏亚佐命中左下角,瓦格纳同样弹无虚发。第三轮,阿约维将球打入右下角,粟泽僚一也将球打入。第四轮,蒙特雷门将奥罗兹克亲自主罚,但却打在右门柱弹出。随后田中顺也的射门却被奥罗兹克将功补过扑出。第五轮,塞萨尔主罚命中,林陵平射门也同样成功,最终柏太阳神点球4比3,总比分5比4淘汰蒙特雷挺进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桑托斯。

双方出场阵容:

柏太阳神(4-5-1):

门将:21号菅野孝宪

后卫:3号近藤直也、4号酒井宏树、5号增岛龙也、22号侨木和

中场:7号大谷秀和、10号多明戈斯、15号瓦格纳、18号田中顺也、28号粟泽僚一

前锋:19号工藤壮人(106分钟,11号林陵平)

蒙特雷(4-3-3):

门将:1号奥罗兹克

后卫:4号奥索里奥、5号达尔文(91分钟,20号阿约维)、15号巴桑塔、21号米尔

中场:8号卢乔、17号萨瓦拉、18号卡多索(100分钟,24号塞尔吉奥-佩雷斯)

前锋:11号桑塔纳(97分钟,9号德尼格里斯)、19号塞萨尔、26号苏亚佐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