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世俱杯-阿尔萨德2-1希望体育 亚冠冠军战巴萨

2011年12月11日16:5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在2011年世俱杯的一场交锋中,亚冠冠军阿尔萨德2比1力克非冠冠军希望体育挺进四强,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强大的巴塞罗那(微博)。为阿尔萨德破门的是卡尔范和科尼,希望体育则由达拉吉扳回一分。

希望体育是非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而阿尔萨德则是亚冠联赛的冠军,两队实力相当,因此比赛开始后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6分钟,恩德延禁区外的射门很有威胁,球被阿尔萨德门将没收。第15分钟,恩德延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左侧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出。第26分钟,姆萨克尼连续两次攻门均差之毫厘。比赛的第33分钟,凯塔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卡尔范小禁区内头球补射命中,阿尔萨德首次攻门即告得手,1比0领先希望体育。

第49分钟,贝尔哈吉左侧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内,李正秀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摆渡,科尼小禁区内轻松命射空门得手,阿尔萨德2比0领先希望体育。第60分钟,查马姆右侧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内,达拉吉头球一蹭,球碰了阿尔萨德后卫稍稍变线,飞入球门左下角,希望体育将比分扳成1比2。第65分钟,阿布杜马耶德的任意球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9分钟,恩德延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6分钟,希齐里获得绝佳机会,但是他的推射打得太正被门将没收。第88分钟,特劳乌无人防守情况下的射门再度打高。第90分钟,希望体育攻入一球,但裁判再度示意越位进球无效。最终,阿尔萨德2比1力克希望体育,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巴塞罗那。

双方出场阵容:

希望体育(4-4-2):

门将:1号切里菲亚

后卫:3号亚亚、12号查马姆、6号库里巴里(46分钟,26号阿福尔)、29号希齐里

中场:21号特劳乌、10号达拉吉(75分钟,7号阿亚里)、28号姆萨克尼、19号穆尔西

前锋:18号布阿齐、15号恩德延

阿尔萨德(4-4-2):

门将:18号萨克尔

后卫:21号科尼、13号阿布杜马耶德、4号李正秀、3号贝尔哈吉

中场:5号阿布杜马基德(72分钟,16号塔希尔)、15号阿布鲁西、6号卡索拉、14号卡尔范(75分钟,7号尤素福)

前锋:9号尼昂(92分钟,11号海多斯)、12号凯塔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