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涅斯塔:最强巴萨不怕皇马 渴望世俱杯夺冠

2011年12月09日03:4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最强巴萨不怕皇马 渴望世俱杯夺冠

小白对世纪大战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伊涅斯塔(微博)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希望能够帮助巴萨(微博 数据) 夺得2011年世俱杯冠军。谈到本周末的世纪大战,伊涅斯塔强调目前的巴萨正处在最强时期,有能力应付一些强有力的挑战。

2011世俱杯已经在日本打响,作为欧冠(微博 数据) 冠军,巴萨将直接进入半决赛,因此可以以一个较为轻松的态度来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在09年的世俱杯上,巴萨曾在决赛上2-1战胜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成就6冠 王伟业,时隔一年第三次代表巴萨征战世俱杯,伊涅斯塔希望能再帮巴萨夺冠,他说:“我有2次经验可以参照,一次很好一个则不那么美妙,在日本我们输给了国际队,而在阿联酋则战胜了拉普拉普塔大学生,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比赛,因为你参赛的资格是必须要取得欧冠冠军,这是非常艰巨的任务,我希望我们能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展望今年的世俱杯,伊涅斯塔也说:“我们的对手是非常强的,比赛会很难,就拿2010年来说,我们虽然夺冠,但也只是在补时的最后时刻绝杀战胜拉普拉塔大学生,有时人们认为我们会很轻易的赢得比赛,但事实并非如此,我可以预想到的是,如果我们能通过半决赛,那么决赛也会是很难的。半决赛潜在的对手?我认为蒙特雷和桑托斯都是有可能的。他们本身实力更强,而且在技术上也非常有天赋,当然,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会仔细考察每一个对手,他们都可能成为我们的潜在对手。”

除了世俱杯,媒体还关注周末巴萨和皇马(微博 数据) 的世纪大战,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这可能是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伊涅斯塔也显得是信心满满,他说:“这可能是我在巴萨踢了这么多年以来,球队最强的时期。我们每年都在不断提高以迎接各种新的挑战,无论从战术、身体还是技术上都做的很好。如果说2006年的我们比2001年更好,那么今年的巴萨就是最强的,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迪奥拉在本赛季大力推行343新阵,传闻称巴萨也可能在同皇马的比赛中打343,对此伊涅斯塔说:“通过训练和比赛,我们已经尝试了各种不同的变化,事实上,343阵形的运用我们已经显得非常纯熟,在青年队我们就踢过,所以我们能很自然的适应它。当然,在特定的比赛打特定的对手选择合适的战术也是非常重要的。”

(kerlon)

相关微博:

  • 【世纪大战哈维迎巅峰600场 14年18冠队史第1人】再过几天,全球瞩目的世纪大战上,哈维便将迎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 第600场正式比赛,在已经参加的599场俱乐部正式比赛中,哈维一共打进63个球,帮助#巴萨#豪取18项赛事冠军,这在队史上,也成为史无前例的第一人…… CC@*45090180 http://url.cn/3gLeyq
    2011-12-08 21:41:36
    -转播-
  • #欧冠#【巴萨神刀出鞘欧战进球超C罗 3季50球仅逊梅西】24岁的佩德罗率领8人年龄在22岁以下的巴萨,俨然成了大哥大,他用梅开二度的惊艳,向瓜迪奥拉积极请战皇马。要知道,他是巴萨总进球第一人,且至今还是巴萨唯一单赛季六项比赛全有进球的纪录保持者。http://url.cn/1OQO8p CC欧冠(@欧冠)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1-12-07 08:46:36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