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世俱杯参赛队——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

2011年12月08日2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俱杯参赛队——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

桑托斯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在世俱杯的历史上,一共有3支巴西球会最终获得冠军。2011年世俱杯赛,桑托斯将代表南美洲出征,他们能否成为历史上第4支最终捧杯的巴西球队?对此球迷非常期待。

桑托斯阵中拥有当今足坛第一妖童内马尔,这位被欧洲顶级豪门争相竞逐的天才球员也成为桑托斯征战南美解放者杯的头号英雄。除此之外,桑托斯阵中还有甘索、埃拉诺等球星,他们的实力在本届南美解放者杯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在小组赛阶段,桑托斯被分在第5组。小组赛首轮,桑托斯客场0比0闷平委内瑞拉的塔奇拉。随后主场作战,桑托斯又被巴拉圭的波特诺山丘1比1逼平。第三轮比赛,桑托斯客场2比3负于智利科洛科洛队。前三轮不胜之后,桑托斯面临被淘汰的危险。但在之后三轮比赛中,巴西豪门却突然爆发获得连胜,最终获得晋级16强的资格。

1/8决赛桑托斯的对手是墨西哥美洲队。首回合交锋中,桑托斯主场1比0小胜对手。第二回合,桑托斯在客场0比0战平美洲队,最终涉险晋级八强。1/4决赛,桑托斯首回合在客场1比0击败哥伦比亚的卡尔达斯。回到主场双方1比1战平,桑托斯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中,桑托斯主场1比0小胜小组赛曾经交锋的对手波特诺山丘。在客场他们和对手战成3比3平,最终挺进决赛。决赛的首回合,桑托斯在客场0比0逼平乌拉圭的佩纳罗尔。回到主场,桑托斯2比1力克对手,最终获得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拿到世俱杯赛入场券。

从实力上分析,桑托斯在本届世俱杯上很有希望晋级决赛,而他们唯一的对手将是欧冠(微博 数据) 冠军巴塞罗那(微博)。一旦两队会师决赛,那么内马尔和梅西(微博 博客)的对决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根据赛程安排,桑托斯将直接晋级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很有可能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墨西哥蒙特雷。如果能够胜出,桑托斯将晋级决赛。若告负则只能参加季军争夺战。

附:桑托斯进军世俱杯之路

解放者杯小组赛 0-0平塔奇拉(委内瑞拉)

解放者杯小组赛 1-1平波特诺山丘(巴拉圭)

解放者杯小组赛 2-3负科洛科洛(智利)

解放者杯小组赛 3-2胜科洛科洛(智利)

解放者杯小组赛 2-1胜波特诺山丘(巴拉圭)

解放者杯小组赛 3-1胜塔奇拉(委内瑞拉)

解放者杯1/8决赛 1-0胜美洲队(墨西哥)

解放者杯1/8决赛 0-0平美洲队(墨西哥)

解放者杯1/4决赛 1-0胜卡尔达斯(哥伦比亚)

解放者杯1/4决赛 1-1平卡尔达斯(哥伦比亚)

解放者杯半决赛 1-0胜波特诺山丘(巴拉圭)

解放者杯半决赛 3-3平波特诺山丘(巴拉圭)

解放者杯决赛 0-0平佩纳罗尔(乌拉圭)

解放者杯决赛 2-1胜佩纳罗尔(乌拉圭)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