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世俱杯参赛队介绍——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

2011年12月09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俱杯参赛队介绍——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

创造凯泽斯劳滕奇迹的柏太阳神队

腾讯体育讯 2011赛季的日本J联赛在12月3日落幕,柏太阳神最终以1分优势力压名古屋八鲸夺冠,因此有资格作为东道主联赛冠军参加世俱杯。

世俱杯本是各大洲冠军之间的较量,但由于日本是世俱杯的东道主,因此在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的倡议下,从2006年开始,东道主联赛的冠军也可以参加这项赛事。比如2009年和2010年的世俱杯就在阿联酋举行,本国联赛冠军阿尔阿赫利和瓦赫达都得到了参赛机会。

因为在今年3月经历了9级强震,日本J联赛的赛程比起以往要来的紧密,虽然对日本能否顺利主办世俱杯,以及能否顺利决出联赛冠军,媒体都有许多疑问。但日本赶在世俱杯举办前解决了所有问题,升班马柏太阳神奇迹般的夺得了日本J联赛的冠军,上赛季他们领先第二名10分升上甲级联赛,本赛季他们一路高歌猛进,一度取得7连胜的佳绩。

最后几轮,柏太阳神和名古屋八鲸一直在积分榜上咬的非常紧,但在联赛最后一轮,柏太阳神在客场3-1战胜浦和红钻,以1分优势力压名古屋八鲸,上演了日本J联赛的“凯泽斯劳滕奇迹”。柏太阳神并没有太多知名的球员,巴西中场多明戈斯和日本本土前锋田中顺也算得上核心,水野晃树此前也曾效力过苏格兰班霸凯尔特人队。

根据世俱杯赛程,柏太阳神要在12月8日的揭幕战上对阵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刚刚夺得日本J联赛冠军的柏太阳神状态正佳,他们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2-0淘汰对手,顺利晋级到了下一轮。柏太阳神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冠军球队墨西哥的蒙特雷。如果柏太阳神闯过这一关,那么他们将有机会晋级到半决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