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找到加索尔最佳替补 签他需击败三竞争者

2011年12月06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根据印第安那当地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大前锋乔什-麦克罗伯茨如今成为了洛杉矶湖人的重点引援目标,他们希望能够签约这位球员担任保罗-加索尔的替补,从而让球队的整体战力变得更加稳固。不过对于湖人而言,他们想要签约麦克罗伯茨,还需要击败包括步行者,新奥尔良黄蜂孟菲斯灰熊在内的三大竞争对手才行。

身高208公分现年24岁的麦克罗伯茨现在看来似乎成为了自由球员市场的宠儿,这位上赛季为步行者出战7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2.2分钟能够得到7.4分5.3个篮板外加2.1次助攻的内线球员,如今已经获得了多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关注。麦克罗伯茨冲抢进攻篮板的意识很积极,又有着内线球员罕见的传球能力,此外他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7%,在三分线外还偶有建树,这让他得到了诸多球队的青睐。如今步行者也非常希望挽留这位前锋,不过如果他获得了较高的报价,那么步行者最终也只能放人。

湖人现在看来非常喜欢麦克罗伯茨这种类型的球员,他们需要一位可以称职的扮演加索尔的替补的球员,而奥多姆也将会因此被更多的作为小前锋来使用。不过湖人现在想要招纳麦克罗伯茨除了面临资金面吃紧可能只能通过交易获得他的问题之外,还遇到了几位竞争对手。除了老东家步行者之外,实际上年轻的灰熊黄蜂也非常希望得到这位球员,前者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巩固有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镇守的禁区,而后者则希望麦克罗伯茨成为大卫-韦斯特的替代品。这自然无形间也增加了湖人的引援难度。(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