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已被新劳资框架束缚 总经理:引援太困难

2011年12月05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劳资合同的根本目的是打造更为公平、竞争力更为均衡的NBA(微博)环境,也被理解为是“针对豪强球队”,如今新劳资合同框架已是确立,如湖人这样的传统豪强已明显感受到了被束缚。北京时间12月5日,湖人总经理库普查克告知ESPN:湖人在球员引进环节上有着很大的难度。

“根据(劳资合同)框架与我们的实际薪水结构,在未来两周的自由球员市场中,我们所能做的将非常有限。”库普查克说。他强调湖人过去从不畏惧超越奢侈税触发线,但今后显然是会受到更多的限制——根据湖人目前已达奢侈税范畴的实际情况,湖人只能向自由球员市场中的球员提供一份三年约94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再就是可以用老将最低年薪来补充球员,而根据上一份劳资合同,湖人每年都可以在球员市场中开出一份五年3000万的合同来追求心仪球员。

湖人与热火的竞争关系不用赘述,但两队也有一致的方面——那就是利用球队与所在城市的吸引力来招募球员,招募那些宁可牺牲年薪待遇的球员。“我们希望能有不在乎年薪而为了追求总冠军荣誉的球员来加盟,或者是寻求自身发展提高的球员。”库普查克说。日前已传出了湖人准备用迷你中产来追求巴蒂尔的消息,但其中的难度也是不小。据ESPN介绍,熟悉湖人新帅麦克-布朗的德朗特-韦斯特、已是自由球员的步行者大个子麦克罗伯茨掘金自由球员阿弗拉罗等人,也都在湖人的引援视野中。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