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欲招纳友妈门主角 韦斯特或投奔昔日恩师

2011年12月06日0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根据ESPN和波士顿当地媒体《凯尔特人之乡》报道,昔日给勒布朗-詹姆斯带来巨大困扰的“友妈门”主角,上赛季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如今成为了洛杉矶湖人的引援目标。韦斯特的昔日教练麦克-布朗很看好这位球员,他也可能在湖人没有什么引援空间的情况下建议球队招募这位昔日爱徒加盟。

上赛季韦斯特一共只为凯尔特人打了24场比赛,场均上场19分钟得到5.6分和2.7次助攻,整体表现平平。然而在很多球队和专家看来,韦斯特这种底薪级别的球员依然有着其可取之处,譬如他比较稳定的攻防能力和较好的传球意识,都得到了足够的认可。韦斯特的性格怪异并且近年来伤病频发,不过抛开这些因素,他依然是一位不错的替补球员。

由于科比-布莱恩特的替补香农-布朗(微博)基本不会和湖人续约,因此他们在替补后卫方面需要一位集实力和经验于一体的球员,并且这位球员还基本愿意接受一份底薪合同,而综合种种条件来看,韦斯特似乎就比较符合湖人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布朗曾经执教过韦斯特多年,而在其麾下韦斯特也得到了重用。如果韦斯特能够加盟湖人,那么布朗只要给予他耐心的指导,相信其也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洗刷自己职业生涯前期的一些污点。(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