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欲拿940万签巴蒂尔 此举或来自科比授意

2011年12月05日06: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欲拿940万签巴蒂尔 此举或来自科比授意

火箭时期的巴蒂尔是队内防守科比最好的球员【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CNNSI网》消息,科比-布莱恩特曾经说过,希恩-巴蒂尔是全联盟防守他防得最好的人。下赛季,全联盟也许科比就没有害怕的对象了,因为巴蒂尔可能会加入湖人,成为科比的队友。

随着39岁的格兰特-希尔宣布自己有很大的概率重返太阳,巴蒂尔成为了老将当中的最热门的自由球员。由于灰熊倾向于使用年薪1480万的顶薪留住马克-加索尔,他们难以为巴蒂尔开出高价,因此33岁的巴蒂尔留守灰熊的概率大幅降低,其他球队有望趁乱下手。

目前,最有兴趣引进巴蒂尔的四支球队都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他们分别是湖人、热火公牛凯尔特人。在过去几年与巴蒂尔的交手中,科比深深体会到了巴蒂尔的防守威力,也许是科比做了推荐,湖人对巴蒂尔兴趣浓厚。不过考虑到该队已经超过了工资帽,因此湖人只能为巴蒂尔开出三年940万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迷你中产”。巴蒂尔是否会接受这样的合同目前仍是未知数。如果巴蒂尔予以接纳,他将再度与前队友慈善-世界和平(罗恩-阿泰斯特)并肩作战。科比、巴蒂尔和阿泰斯特的组合,能够打造全联盟最强大的外线防守体系。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