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用加索尔小鲨换魔兽?一交易定王朝基业

2011年12月06日0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用加索尔小鲨换魔兽?一交易定王朝基业

湖人真舍得用加索尔和拜纳姆霍华德吗?【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根据《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史蒂夫(微博)-凯勒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透露,作为奥兰多魔术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最可能的下家,洛杉矶湖人愿意为这位联盟第一内线支付几乎任何筹码。他们甚至可能会考虑用保罗-加索尔加上安德鲁-拜纳姆去换来霍华德,以让这位超级巨星为湖人开辟未来。

一直以来霍华德都被认为会在明年跳出现有合同,之后选择加盟一支更有实力夺取冠军的球队,就此离开魔术。而他最大的假想下家目前也被公认为是湖人。不过在新协议的限制下,湖人实际上并没有太多交易霍华德的方法,他们需要提供年薪约2000万美元的球员给魔术,才能够通过直接交易或者先签后换的方式来换到这位中锋。那么他们为了霍华德,真的愿意送出加索尔和拜纳姆这对组合么?凯勒的答案是:“可能”。

对于湖人来说,霍华德就象征着球队未来数年甚至十年以上的内线战力,而拥有了他之后,球队就不需要过多的在另一位内线方面配置过强的球员,因此所谓的霍华德和加索尔的内线组合并不现实也没有太多必要。此外,如果将加索尔列为交易筹码,再加上此前的拜纳姆,那么魔术应该会更乐意于和湖人进行交易,从而让双方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前就达成协议,让霍华德尽早确定加盟湖人。以往的报道中,媒体都认为湖人会送出拜纳姆加拉马尔-奥多姆,但是这样的组合作为筹码显然比较缺乏吸引力。

一旦得到了霍华德,湖人的未来就已经确定了方向,他们将继续名义上贯彻霍华德和科比的内外线巨星定位,实际上则开始围绕霍华德进行建队。大都市的光环加上两位巨星的携手,无疑会让很多球员纷纷前来投奔,无形中再度形成强大的球星效应,令湖人的未来看上去依然璀璨夺目。在这种情况下,之前交易加索尔造成的空缺也会基本得到填补,新的王朝基础已经形成,而这正是湖人最希望看到的事情。

当然凯勒也表示目前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这些明年基本要跳出合同的球员在短期内都不会被球队交易,除非是他们在媒体面前“大放厥词”。不过即便如此,在球员和球队都很清楚他们需要什么的情况下,交易谈判也已经在悄悄的进行了。(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