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巴萨压皇马 曼城排第六

2011年12月01日20:5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巴萨压皇马 曼城排第六

世界俱乐部12月1日发布最新排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其官网公布了全球足球俱乐部的最新排名,结果巴萨(微博 数据) 高居第一,皇马(微博 数据) 位列第二,西甲(微博 数据) 两强联手“镇压群雄”。——>>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巴萨皇马

这份榜单统计了2010年12月1日到2011年11月29日期间,各支俱乐部球队的战绩,从而得出他们的排名。纵观本次榜单,西甲双雄出尽风头,巴萨凭借稳定的表现,依旧无可争议的霸占头把交椅。而他们的死敌皇马也不甘落后,仅以微弱的劣势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英超(微博 英超) 方面,曼联(微博)在本次榜单上排名第四,虽然比上次排名降低了一位,但依旧是英超球队中,排名最高的俱乐部。需令人刮目相看的当属曼城(微博),新贵凭借稳定的战绩,火箭般的蹿升至第六位。至于阿森纳(微博 数据)切尔西(微博)利物浦,他们分列第15、41、94名,其中切尔西和利物浦比上次排名降低了13和17名。

意甲(微博 数据) 则继续堕落,名次最高的是国米(微博) ,仅排第八位,比上次排名降低了4位。而AC米兰(微博) 的排名也有所下降,降低7位至26名。尤文图斯排名第132。德甲方面,拜仁(微博)高居第七,而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则排名第78。沙尔克04的积分也相当“丰厚”,排名第九位。

其他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的萨斯菲尔德、葡萄牙的波尔图,以及巴西的桑托斯俱乐部,他们各自凭出色的表现,都杀入了这份榜单的前十位,分列第3、5、10名。(九溪)

排名

上期排名

俱乐部

国家

得分

1

1

巴萨

西班牙

332.0

2

2

皇马

西班牙

316.0

3

4

萨斯菲尔德

阿根廷

279.0

4

3

曼联

英格兰

267.0

5

5

波尔图

葡萄牙

256.0

6

7

曼城

英格兰

245.0

7

8

拜仁

德国

239.0

8

12

国米

意大利

232.0

9

6

沙尔克

德国

231.0

10

10

桑托斯

巴西

226.0

15

22

阿森纳

英格兰

214.0

26

19

AC米兰

意大利

181.0

41

28

切尔西

英格兰

157.0

78

84

多特蒙德

德国

133.0

94

77

利物浦

英格兰

124.0

132

105

尤文图斯

意大利

108.0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