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罕见封口拒谈巴萨 C罗挨踢舌战马竞主席

2011年12月01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罕见封口拒谈巴萨 C罗挨踢舌战马竞主席

C罗(微博 数据) 马竞主席同桌,自然不放过这个能发泄下心中郁闷的机会

腾讯体育讯 皇马(微博 数据) 下周欧冠(微博 数据) 是例行公事,重心完全放回联赛。本周对手是希洪竞技,下周便是世纪大战,但穆里尼奥却拒绝评论与巴萨(微博 数据) 的巅峰对话,“巴萨?我没什么可说的”,连新闻发布会都免了,让希望从其身上挖点料的西班牙记者好不失望。毕竟穆帅驾临马德里的这一年半,那张嘴巴的确很少让媒体失望而归:“有些守门员能冲出禁区20米”、“有些队可以快发任意球”、“我们是唯一无法洗牌的球队”等名言,可都是出自狂人口中。--->>>微博热议:怎么看穆里尼奥这次封口令?

穆里尼奥的态度很明确,皇马是积分领先者,更多考虑的是自己的比赛,而不需要总是回头。《马卡报》透露了穆帅向教练组的指示:“我们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杜绝松懈。”球队的备战重心依然是希洪竞技,上赛季曾打破穆帅9年主场不败的硬骨头,“我们只考虑磨坊球场”,如能客场取胜至少能维持3分优势进入世纪大战,且还少赛一场,

巴萨方面倒是多人先后表决心,比如比利亚(微博)就说:“我们可以安静地征服马德里”,这被《马卡报》解读为巴萨心绪不宁,为积分差距烦躁。而穆帅则要求皇马球员少谈国家德比,专心工作,下达内部封口令,而这也是弗洛伦蒂诺所认同的态度。近两天皇马球员接受采访也遵循这一指向,卡西利亚斯和阿隆索说了两句,却没什么重点。

公开场合不让口头对决,私下里皇马球星真没闲着。马德里德比战C罗被佩雷亚铲伤,连续两天缺席皇马训练,气冲冲的葡萄牙人出席了周二《阿斯报》的颁奖典礼,正好被安排与马竞主席塞雷索同桌,C罗冷嘲热讽下与对方展开了罕见的球员与主席间的唇枪舌剑。

“哼哈,这是因为挨踢收到的奖励吧?”C罗领取了《阿斯报》颁发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奖,随后就率先发飙,塞雷索毫不犹豫反击道:“我们可没你们踢人的次数多。”同席陪坐的皇马副主席塔皮亚接过话头:“我们没有踢人”。塞雷索像看到了怪物一样瞄了塔皮亚一眼,继续机关枪扫射:“你们看看佩佩卡瓦略、拉莫斯,还有一个矮个短发的家伙,嗯……”马竞主席身后一位女士“好意提醒”:“马塞洛!”塞雷索接道,“就是他”。C罗嬉皮式地跟上接一句:“你们在说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吧。”

事后双方自然否认有何激烈冲突,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当事人塔皮亚说:“CR和塞雷索什么都没发生,他们只是开开玩笑。我和马竞主席交谈过了,我可以保证他们之间没有冲突,没任何异常和不快。”

看笑话的《每日体育报》戏称这是一场“马德里德比的加时赛”,双方箭拔弩张的确气氛紧张。事实上自从上赛季末皇马开始勾搭阿奎罗之后,以及在转播权收入分配中分歧严重,塞雷索与马竞方面对皇马人就非常警惕加敌视,一场火爆万分的德比更是让被罚下两人的马竞管理层积下了一肚子怨气,于是闹出这段素质水准不高的舌战。

(Cuchu)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