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网聚焦腾讯微博 队博12小时听众超5万

2011年12月01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网聚焦腾讯微博 队博12小时听众超5万

巴萨(微博 数据) 官网关注其在腾讯的微博【点击收听巴萨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巴萨和腾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后,西甲(微博 数据) 卫冕冠军立即开通了腾讯微博,结果中国球迷的力量又一次让巴萨震惊。在巴萨驻腾讯微博开通仅仅不到十二小时后,听众数量便达到惊人的5万。北京时间12月1日,巴萨官网撰文盛赞了中国球迷的热情,称与腾讯合作后,将实现巴萨、腾讯和中国球迷“三赢”的局面。--->>>巴萨官方微博落户腾讯!

巴萨官网描述,腾讯目前拥有九亿用户,是全球最大的即使通讯网络平台。因此,在腾讯开通微博,这将促进巴萨与腾讯、巴萨与中国球迷之间的合作、交流。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官方中文微博落户腾讯。在该账号开通后,短短不到十二个小时,巴萨官方微博听众便达到五万,这让巴萨上下感到震惊。

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21:55,巴萨官方中文微博发出第一条广播:“Hola, Gràcies a tots! 巴塞罗那(微博)俱乐部正式开通中文微博啦!在这里,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俱乐部最新的消息,欢迎大家收听! Stay tuned!”这宣告着巴萨官方中文微博正式开通,截止目前,巴萨官方微博发出广播五条,听众已经达到了66543人。巴萨官网惊叹:“在腾讯微博上我们受到的关注是空前的,球迷对于我们消息的响应也是非常积极和热烈的。有超过两万名球迷在腾讯微博上对我们表示了欢迎,而我们发出的消息平均每次至少有5000人响应。”

腾讯微博真实的呈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这再一次让巴萨体会到了与腾讯合作的必要性。巴萨官网表示:“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国家,很球迷希望更直观的获取他们所需要的信息,因此与腾讯合作后,在他们全国领先的技术和平台的支持下,巴萨文化将可以更好的在中国得到拓展。”

巴萨目前有2300万球迷在Facebook,450万球迷在Twitter(加泰罗尼亚、卡斯蒂亚和英语)。而在YouTube,巴塞罗那也是体育方面在西班牙领先的。巴萨开通腾讯微博后,这将又是他们实现与球迷交流、互动的一大主流平台。 (九溪)

相关微博:

  • 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我们身着印有“蒂多,我们也会打赢这场比赛”的深蓝色T恤入场,祝福刚刚出院的助理教练蒂多-比拉诺瓦。蒂多上周二成功做完腮腺手术,预计三到四周后痊愈重回教练席。
    2011-12-01 11:03:34
    -转播-
  • Confíen en nosotros que vamos a dar batalla hasta el final./请大家相信我们一定会坚持战斗到底
    2011-11-28 20:03:30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