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5大自由球员:火箭必争之人领衔 阿联被无视

2011年11月29日0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5大自由球员:火箭必争之人领衔 阿联被无视

雅虎列15大自由球员,内内居首【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微博)总裁斯特恩宣布,如果一切顺利,自由球员市场将在12月9日开放,距离现在也就10天的时间了。Yahoo!记者斯皮尔斯就罗列出了本季15大自由球员,火箭猎物内内高居榜首,巴蒂尔位列11,不过阿联却遭到无视,连前28人的大名单都未能挤进去。

1、内内(掘金,中锋,29岁)

内内的妻子是科罗人,如果他留在掘,也可以获得更高的薪水。但火箭、勇士快船篮网奇才步行者都对这位巴西内线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开拓者小牛(如果没有续约钱德勒)也表示了兴趣。另外,热火也希望通过先签后换交易来内内,完成内线配置的升级。

2、泰森-钱德勒(小牛,中锋,29岁)

钱德勒利用出色的防守能力帮助小牛赢得总冠军,也让自己的价值飙升。小牛希望利用特赦条款裁掉海伍德,留出空间续约钱德勒。不过那些对内内有兴趣的球队,同样也有意向签下钱德勒。

3、大卫-韦斯特黄蜂,大前锋,31岁)

韦斯特的膝盖存在风险,但为了让保罗能开心地留队,黄蜂希望能续约这位悍将。不过国王、篮网和步行者都会韦斯特表现了兴趣,如果内内离队,掘金也将追求韦斯特。

4、马克-加索尔灰熊、中锋,26岁)

如果不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小加索尔将是这个榜单的头号球员。灰熊已经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这位基石中锋。

5、德安德烈-乔丹(快船,中锋,23岁)

在给乔丹开出报价合同之前,快船将会先追求内内、钱德勒和小加索尔。而乔丹也得到了火箭的青睐,他有望得到一份高出自己能力值的合同。

排名6到10位的是:赛迪斯-杨基里连科克劳福德普林斯杰夫-格林

11、巴尔(灰熊,小前锋,33岁)

巴蒂尔拥有强悍的防守、不错的三分能力和出色的职业精神,他是所有争冠球队争夺的对象。热火、凯尔特人雷霆湖人和灰熊都尝试签下他。

排名12到15位的是:卡隆-巴特勒理查德森斯塔基和亨弗里斯。

其他值得留意的自由球员:阿弗拉罗、巴雷亚、夸梅-布朗达勒姆波特格伦-戴维斯麦克-邓利维、海耶斯(微博)格兰特-希尔约什-霍华德博阿莫特、索顿、安东尼-帕克尼克-杨。(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