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或将返回NBA 经纪人:对他有百分百信心

2011年11月28日11:5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被撞到右膝后痛苦倒地的画面让人着实捏了一把汗,不过在前往香港检查后确定只是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需要大约两周的时间休养。但同时本周末又传出了NBA(微博)劳资谈判已经接近达成协议的消息,也就是说易建联很有可能在养伤结束后直接回归NBA。虽然布鲁克斯加盟之后广东队的实力进一步增强,但面对CBA诸强的挑战,一旦失去易建联难免会对广东队接下来的比赛造成影响。

本赛季目前为止易建联为广东出战了三场比赛,场均得到16.6分和10.33个篮板。2007年加盟NBA之后,易建联的实力有了长足进步,成长为新一代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再度返回国内联赛打球,易建联绝对有了称霸内线的资本。广东队在赛季开始时能够取得两连胜,离不开阿联统治级的表现。

不过根据NBA劳资双方最新达成的协议,新赛季有希望于12月25日圣诞节开赛。大部分球队会在12月5日至10日之间集合。预计易建联的伤愈时间在12月10日左右,一旦他在此期间接受NBA球队的新合同,易建联很可能将离开广东队回到NBA赛场。

不同于必须打满整个赛季的外援,有了“易建联条款”的保障,阿联本赛季为广东队出场的次数很可能就停留在三场了。广东队表示绝不会为易建联回归NBA设置障碍,阿联可以随时选择离开:“我们之前和阿联签下的合同中就包含这个条款,现在NBA停摆结束,他随时可以回去,那才是属于他的水平的联赛。当然,这完全要看阿联自己的决定,不管他什么时候想要离开,我们都会全力支持。”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也明确表示,“阿联回来,我们欢迎;阿联要去NBA,我们提供一切帮助。”而据易建联美方经纪团队成员陆雨昨天透露,他们已为阿联重返NBA作了几个选择,“我们对阿联重返NBA充满百分之百的信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