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尔南德斯遇阿联式尴尬 西甲受伤或歇一个月

2011年11月28日1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ESPN报道,停摆结束,此时对于赴外淘球员很是尴尬的就是受伤了,去皇家马德里打球的达拉斯小牛球员鲁迪-费尔南德斯在最近的西班牙甲级联赛中扭伤膝盖,恐怕为此休战一个月。

费尔南德斯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四的一场比赛里扭伤膝盖,鲁迪需要队友搀扶下才能走下场地,看起来他伤势不轻。赛后根据X光检查,费尔南德斯是左膝肌肉拉伤并无大碍,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复出,但是要完全痊愈需一个月时间。

费尔南德斯是在六月份被波特兰开拓者交易到小牛的,在今年停摆期间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他和达拉斯小牛还有合同在身,同时费尔南德斯和皇马(微博 数据) 的合同中包含了一个跳出选项,也就是在NBA(微博)停摆结束时候,费尔南德斯可以立刻跳出合同回归小牛,NBA新赛季训练营将在美国时间下个月9号开始,如果恢复及时,费尔南德斯还是有望赶上训练营。

停摆结束时候不少海外球员就发出回归宣言,比如德隆-威廉姆斯,也有不太走运的球员像易建联和费尔南德斯,在比赛当中受伤。费尔南德斯会是卫冕冠军小牛新赛季重点倚重的替补球员,西班牙人也想借助小牛让自己NBA之路顺畅,此前在开拓者期间他出场218次,场均得9.1分2.5个篮板2.2次助攻。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