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成都携深圳降级南昌上岸 辽宁几锁亚冠

2011年10月29日1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本轮降级悬念全部破解,深圳2-3负于能后提前一轮降级,虽然成都客场3-2战胜河南,但南昌主场0-0上,这样成都降级,南昌则保级成功。在亚冠悬念上,辽宁1-0长春,在争夺亚冠上占据绝对优势,而江苏客场3-0大连后依然有冲击亚冠的希望。在其他比赛中,北京2-3负于陕西,广州3-0大胜杭州,青岛3-0完胜天津。

深圳红钻2-3山东鲁能(微博)

本轮之前,深足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三南昌衡源(微博)5分,本场是不能赢球,深足铁定提前降级;鲁能距第三名辽足仅3分之差,本轮也力争获胜,夺取亚冠双保险。

第24分钟,乐山孝志助攻黄凤涛(微博)破门;第64分钟,替补登场的奥比纳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8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头球再下一城;第81分钟,基伦头球破门;第88分钟,安塔尔补射破门,90分钟战罢,山东鲁能3-2获胜,深圳红钻提前一轮降级。

辽宁宏运1-0长春亚泰:

本轮前,辽宁排在积分榜第3位,长春排在积分榜第4位。这场比赛,对亚冠名额的归属将产生重要意义,胜者将在争夺亚冠上占据绝对优势。

上半场双方没能打破僵局,下半场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加强进攻,于汉超(微博)与奥托均获得破门机会,第80分钟,辽宁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奥托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小角度冷静打门得手,最终辽宁1-0胜长春取得争夺亚冠主动权。

北京国安2-3陕西人和:

上轮战胜天津泰达之后,北京国安提前两轮获得本赛季联赛的亚军,本场比赛对于北京来说没有任何压力,陕西同样已经没有了任何目标,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在比赛中将力争取打出最精彩的场面。

上半场比赛的第24分钟,曲波门前的垫射帮助陕西队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国安门将杨智主罚点球被张烈扑出,王晓龙补射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曲波开二度帮助陕西再次取得领先,第88分钟,小马丁(微博)的进球帮助国安队再次扳平,补时的最后1分钟,久比奇头球绝杀,3-2客场战胜北京后,陕西队取得了近8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广州恒大3-0杭州绿城:

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排名没什么大的影响,不过对于两队主帅确有一定的看点,广州上轮惨负后李章洙道歉,本轮需一场胜利证明自己,而绿城主帅吴贵更是尴尬,球员们也无心踢球。

第8分钟,穆里奇在禁区内巧射破门,第31分钟,孔卡制造点球,穆里奇主罚竟然被门将扑出,第68分钟,姜宁破门扩大比分,第86分钟,又是穆里奇远射破门,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比0击败杭州绿城。

南昌衡源0-0上海花:

目前排名倒数第3的南昌领先了成都和深圳达5分,只要本场比赛可以战胜上海申花,他们就可以提前一轮保级。南昌队中有众多上海元素,本轮面对有些没落的上海拿分的希望极大。

两队的比赛打得非常的沉闷,有威胁的进攻不多,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各无建树,最终以0-0握手言和。由于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深圳2-3败给山东,尽管成都3-2战胜河南,不过由于互相交手成绩不如南昌,这样打平后南昌已经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河南建业2-3成都谢菲联(微博)

本轮前成都队比倒数第三的南昌少5分,在只有两轮的前提下,成都队要想保级前提是客场击败河南建业,同时南昌队不能在主场拿分。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5分钟,顽强的成都队由罗梅罗率先打进一球;第38分钟王永鑫的头球破门帮助成都扩大战果。主队河南则在3分钟后由肖智完成唯一破门。上半场,河南主场1-2落后成都。下半场比赛第76分钟,谭望嵩助攻卡通戈头槌破门追平比分,最后时刻虽然罗梅罗打进一记点球,3-2取得胜利。但由于南昌衡源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双方0-0战平,这样成都谢菲联队已经确定降级了。

大连实德(微博)0-3江苏舜天:

在实德队保级成功的情况下,本场与舜天队的胜负已经不再被球迷看重。不过,由于本场比赛是安贞焕的告别赛,原本没有悬念的比赛,在赛前却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第23分钟江苏舜天对率先取得进球,达纳赫点球机会一蹴而就。第62分钟,耶夫奇轻松头球破门,第83分钟,陆博飞一脚弧线球巧射锁定胜局,最终江苏客场3-0大胜大连,保留进军亚冠的希望。

青岛中能3-0天津泰达:

本场比赛对于青岛队来说,只有全力争胜才能保住自己下赛季亚冠的可能,而把主要精力放在足协杯的天津队则派出大量替补,对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提前放弃了。

第5分钟,青岛中能队郑龙角球直接得分。下半场第58分钟,郑龙梅开二度,单刀球破门。第67分钟,青岛队朱建荣在入一球,这个球与郑龙进球有异曲同工之处。最终,青岛中能队3-0大胜天津泰达队。(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