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解说秀天津话 猛夸天津暗讽鲁能亚冠丢人

2011年10月29日1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第29轮,青岛队主场 3比0击败天津泰达,比赛中,青岛队发挥极其出色,但青岛当地的媒体,比赛中仍然不忘恭维客队,并暗讽山东鲁能(微博)在亚洲赛场无作为。

比赛开始后,仅仅过了5分钟,郑龙就通过角球直接得分,青岛随后也是获得了很次破门良机,但让人意外的是青岛的解说员竟然夸起了客队:“天津今年其实已经不需要证明自己了,这支球队在亚冠赛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了。反倒是有的中超球队在联赛中提前好几轮夺冠,但到了亚冠赛场输个0-7,2-8……”

这句话无疑是,在给屡屡在亚冠赛场上丢尽中国足球颜面的球队听的,比如现在和青岛竞争一个亚冠名额的山东能。说起山东鲁能不得不说山东鲁能在亚冠上的惨案,无论是和西亚球队还是和东南亚球队,山东鲁能都会让中国球迷汗颜。大比分输球、占尽优势不能全取3分,这些事在山东鲁能身上比比皆是。但让人颇为意外的是,在亚冠赛场上受气的山东鲁能,却能屡屡在国内联赛呼风唤雨。这无疑让中国球迷怨声载道,中超冠军和中国颜面,到那个更重要!

比分领先,又调侃了老大哥,青岛媒体开始夸泰达球员了,一次泰达魔翼胡人天(微博)左路一次连续过人,让青岛解说员连口称赞:“这球真漂亮!胡人天是中超的梅西(微博 博客),这球员前途无限!”不知道,是因为主队领先让青岛解说员高兴了,还是真心欣赏胡人天,青岛解说员这句话,让比赛变得充满了有好感,一点不像一场激烈的比赛。

一次青岛队的刘健获得的单刀赴会,但是想求稳他被发疯般回防的泰达后卫破坏了。青岛的解说用天津话喊道:“干嘛呢!干嘛呢!急的我都说天津话了!”同时解说员还不忘回忆,上次青岛主场赢天津还是07年,自己解说的处子秀。

看得出来,本赛季青岛队在上下齐心协力下,取得现在的成绩,让青岛足球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今年实现了“梦寐以求”的双杀鲁能。

青岛足球人的疯狂,我们也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你过于疯狂,就有点不好了。青岛解说员那句暗讽山东鲁能的话,在网络上引起了山东球迷的极度不满。有网友甚至留言:“小心点吧,家属多啊!”这也不是青岛解说员第一次攻击山东鲁能,在青岛双杀鲁能的那场比赛中,解说员就说了一句让山东球迷极其不满的话:“山东鲁能,曾经的中超王者,如今低下了他高傲的头颅,我们赢啦!这一刻 全部球员都是英雄。” 除了攻击山东鲁能外,青岛解说员就一个劲的猛夸泰达,比如泰达为中国争光、胡人天中超梅西、泰达为中国荣誉牺牲联赛,这也让天津著名体育评论员不忍发表微博:“大哥还能再解说比赛啊?”言外之意,就是让青岛这名激动的解说员可以回归本职工作。(小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