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降级韩公政致歉 进前三鲁能绝不轻易放弃

2011年10月29日1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9日深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许可(微博)能3-2绝杀深圳并将对手送入中甲,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表达了歉意,他说,这是非常不想看到的结果,但比赛就是这样。

虽然深圳输球后提前降级,但所有队员赛后都非常礼貌地跑去向球迷致谢,总经理余怀英也在队伍当中。谢完球迷,余怀英慢慢走回更衣室,在球员通道,他巧遇韩公政。虽然刚刚被送入了中甲,但余怀英很大度,他主动上前给韩公政道了一声“辛苦了”,韩公政则笑着说,“不辛苦不辛苦”,两人寒暄了几句,韩公政才走向了球队的大巴。

对于这样的结果,韩公政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歉意,他说,“这场比赛过程比较曲折,我们也非常不愿意,在和深圳队比赛后对手降级了这样一个现实,但比赛就是这样。”具体到鲁能的表现,韩公政表示,“我对球员的表现比较满意,但对上半场整体的表现不太满意,打得比较乱,有战术的问题,也有大家思想准备的问题。”

赛季之初,鲁能就制订了进前三的目标,然而,本轮直接竞争对手辽足赢球不能不说对鲁能是个打击,韩公政分析说,“面对我们的目标来讲,今年要前三听天由命,但我们对球队的要求和我们自己的目标来说这两场比赛不要输,有个完满的结局,至于最后能不能进前三那是了另外一回事,要努力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本轮过后,鲁能积44分排名第6,距离前三的目标有些渺茫,然而韩公政表态说不能轻易放弃,“我们要把最后两场比赛打好,给整个赛季有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一旦无法通过联赛进入前三,鲁能需要在足协杯上夺冠才能进入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展望足协杯,韩公政留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不能刻意的为了亚冠准备这场比赛,但足协杯决赛的胜利对亚冠的目标是顺其自然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