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主帅豪言联赛收官一定要赢 暂不谈足协杯

2011年10月29日1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9日深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许可(微博))“下一场我只想去赢,不管能不能进前三,我都会想法设法赢得比赛”,再拿下了深足后,距离赛季目标前三虽然仍有些渺茫,但此时主帅巴博萨却不愿放弃。

与深圳队下半场比赛或许是近段时间以来能打得最好的本场比赛,在45分钟内,凭借奥比纳、韩鹏(微博 博客)安塔尔的进球,鲁能从扳平到绝地反击,被扳平,再到绝杀对手,比赛打得荡气回肠,巴博萨的换人调整也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

然而,鲁能进联赛前三的直接竞争对手辽宁队本场也取得了胜利,下一场辽宁将客场挑战天津,鲁能主场迎战河南。即便鲁能赢球,依然要看辽宁等队的脸色。到底能否实现三甲目标,记者将问题抛给了未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巴博萨,在外界并不看好的情况下,他态度强硬,“现在我只想着去赢,对手的结果已经出来了,反正先赢得下一场比赛,看看分能不能够,不管能不能拿到前三,我们依然想赢。”

除了联赛前三,鲁能最终看重的还是亚冠名额,一旦无法通过联赛晋级亚冠,鲁能势必要在足协杯决赛中战胜天津,那么球队又有几层把握呢?而对此,巴博萨显然不愿说,“我们还有最后一场联赛,我们需要在联赛结束后在考虑足协杯的事情,因此现在我还无法谈论足协杯的话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