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下半打出鲁能特点 争亚冠不看别人脸色

2011年10月29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9日深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许可(微博))3-2绝杀深圳,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能攻入了关键的第二球。赛后,这位进球功臣接受了采访,他将胜利归于下半场的及时调整,并表示打出了自己的进攻特点。

鲁能客场挑战深圳,身处保级区的对手处境非常危险,即便战胜鲁能,他们也要看南昌的脸色。不过,特鲁西埃的球队显然没有放弃,开场后就对鲁能展开了猛攻,并在上半场取得了1-0的领先,鲁能一度打得非常被动。

对于上半时的被动局面,韩鹏赛后做了解析:“上半场防守不是很好,由守转攻做的不够好,天气比较闷,有些不适应。下半场进行了调整得到了效果”。

恰如韩鹏所说,下半场开始后鲁能做了调整,巴博萨换上奥比纳加强进攻,而场上的形势也风云突变,奥比纳上场后不久就打入了扳平的一球,随后韩鹏再下一城,鲁能2-1反超,虽然此后深圳队再度扳平,然而,安塔尔彻底击碎了深圳保级的梦想。能取得如此立竿见影的效果,韩鹏总结说,“还是以我为主,进攻按我们的,打出了我们的特点吧。”

虽然鲁能拿到了3分,然而鲁能亚冠的直接竞争对手辽宁队本轮1-0取胜长春,这样在积分榜上,对手依然领先鲁能3分,要想冲进前三难上加难,不过,韩鹏并不悲观,“作为我们来说,还是打好最后一场吧,还是3分,不会去考虑别的,也不会去考虑别人帮我们做什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