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眭禄姚金男揽平衡木冠亚军 完美表现征服全场

2011年10月16日1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眭禄姚金男揽平衡木冠亚军 完美表现征服全场

眭禄(微博)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进行了女子平衡木的决赛,中国选手眭禄以15.866分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她的队友姚金男(微博)以15.233分获得亚军,美国选手韦伯以15.133分获得第三名。

参加今天平衡木决赛的有八位选手,首先上场的是罗马尼亚老将波诺尔,她在木上分腿跳转180一个小晃,随后完成了小翻接屈体后空翻,接下来挺身前空翻一大晃,最后屈体旋下的高难度下法只是跳了一小步。这套动作的跳步质量不够高,开度不够,结果得到了14.241分(D分5.7分,E分8.541分)。第二位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因什娜,她上木以后羊跳出现一小晃,挺身前空翻接拉拉提顺利完成,随后团身侧空翻、挺身侧空翻和交换腿结环跳都顺利过关,后屈两周下跳了一小步,这套动作得到了14.525分(D分5.7分,E分8.825分)。

第三位上场的是资格赛列在第四位的中国选手姚男,后团360出现了一个晃动,主体动作小翻小翻直体后空翻顺利完成,接下来挺身前空翻、羊跳都完成的很好,而团身前空翻、高举腿360、交换腿结环跳也做的比较到位,最后键子后屈两周向后一大步,这套动作得到了15.233分(D分6.3分,E分8.933分),暂居第一位。

第四位上场的是资格赛列在首位的俄罗斯选手科莫娃,团身前空翻顺利完成,小翻小翻接拉拉提质量很高,但阿拉伯前团出现了一个大晃,挺身前空翻也顺利完成,但羊跳一大晃,侧空翻一小晃,在做立转720时掉木,最后小翻小翻团身后空翻稳稳落地,这套动作得到了13.766分(D分5.9分,E分7.866分)。第五位上场的是资格赛列在第三位的美国选手韦伯,她的挺身前空翻、单臂拉提提这些动作都稳稳完成,但侧团出现一小晃,水平转360出现一小晃,交换腿180出现一个大晃,接着后团360接拉拉提也顺利完成,最后下法一小跳,这套动作得到了15.133分(D分6.2分,E分8.933分)暂居第二位。

第六位上场的是美国选手拉兹曼,小翻直体后空翻顺利完成,但跳步质量不够高,屈体后空翻出现一小晃,但后团完成得非常稳健,最后后团两周转体180一小跳,这套动作得到了15.066分(D分6.4分,E分8.666分)。

第七位上场的是资格赛列在第二位的中国选手眭禄,屈体前空翻倒叉顺利完成,团身前空翻转体180也顺利过关,接下来挺身前空翻、前屈、侧空翻都顺利完成,而羊跳、撕叉结环足接后团纹丝不动,最后屈体后空翻两周稳稳站住,这套动作质量和难度都非常高,结果得到了15.866分(D分6.6分,E分9.266分)暂居第一位。

第八位上场的是罗马尼亚选手拉塞娅,她在木上出现了几次晃动,结果这套动作得到了14.533分(D分5.9分,E分8.633)。

最终眭禄获得冠军,姚金男获得亚军,韦伯获得第三名。(镜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