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巴卡微博:在迈阿密一天两练 想变强别放松

2011年10月15日14: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巴卡微博:在迈阿密一天两练 想变强别放松

伊巴卡(微博)微博截图【关注伊巴卡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NBA(微博)劳资谈判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NBA球员还是没有正式比赛可打,但大数球员并没有闲着,而是利用停摆的时间抓紧苦练,俄克拉荷马雷霆悍将瑟吉-伊巴卡就是其中之一。伊巴卡在腾讯微博中透露,他正在迈阿密进行训练,与欧锦赛之前一样坚持一天两练,他不能让自己放松,他要变得更强。

帮助西班牙男篮夺取欧锦赛冠军后,伊巴卡来到了迈阿密,开始执行他的训练计划。通过腾讯微博,伊巴卡向球迷们汇报了他的训练情况。

“在欧锦赛结束后,我来到了迈阿密埋头苦练,让自己做好准备等待停摆结束,”伊巴卡在微博中写道,“和欧锦赛之前在巴塞罗那一样,我每天都要进行两次训练。我在上午通常进行力量训练,下午则是技术和投篮训练,还要打一些对抗赛。”

伊巴卡表示他是一位训练狂人,虽然训练很辛苦却乐在其中,尽管NBA陷入停摆,但他不想浪费时间,他要尽力让自己变得更强,等待停摆结束球队集结。

“我真的喜欢训练,我一直是这样的,”伊巴卡在微博中写道,“如果我有几天未能训练,我就会很难受。我告诫自己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你要时时刻刻想着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希望能够尽快和队友们一起训练。”(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