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伊巴卡微博惋惜球队惜败 称输给土耳其很失望

2011年09月07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巴卡微博惋惜球队惜败 称输给土耳其很失望

伊巴卡(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目前正追随西班牙征战欧锦赛的塞尔吉奥-伊巴卡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流露出自己对于球队诡异输给土耳其的失望与遗憾。

在欧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已经确保小组第一的西班牙,面对同样已经确保出线的土耳其,表现的让人看不懂,在前三节始终领先的情况下斗牛士军团末节崩盘,最后一节竟只得2分,从而被土耳其翻盘成功,并以57-65遗憾输球。这也是西班牙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的首场败绩。

尽管输掉这场比赛无伤大雅,卫冕冠军也依然是本届欧锦赛的头号热门,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伊巴卡仍感到有些失望。“昨天的比赛很艰苦,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收获了本届锦标赛的第一场失利,比赛的过程更让人感到失望。”

如他所说,以这样一种方式输球,已经给卫冕冠军敲响了警钟,而且球队的另一大隐患在于主将加索尔脚踝有伤,尽管目前看来伤势并无大碍,不过对于球队来说仍堪称是一颗定时炸弹。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