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伊巴卡微博:国家队气氛好 与加索尔过招过瘾

2011年08月02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巴卡微博:国家队气氛好 与加索尔过招过瘾

伊巴卡(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雷霆主力大前锋瑟吉-伊巴卡更新了个人的腾讯微博,他透露自己正在参与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并刊发了一张自己与马克-加索尔比拼的图片。伊巴卡称能够自己与加索尔兄弟过招,非常过瘾——

伊巴卡虽然是在刚果出生,但是他已经被西班牙归化,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近日西班牙国家队驻扎在马德里训练,伊巴卡也投身其中。伊巴卡整天都在与保罗-加索尔这样的全明星球员交手,与马克-加索尔这种大块头的球员对抗,伊巴卡感到非常过瘾。

在个人腾讯微博当中,伊巴卡写道,“现在我正在马德里参加(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我们练得非常辛苦。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周的集训,正如我所猜想的那样,训练非常艰苦。”

在西班牙国家队中,除了大小加索尔之外,还有里基-比奥、何塞-卡尔德隆这样的高手,与这些球员竞争,伊巴卡的进步非常大。虽然训练非常艰苦,但是伊巴卡仍然很开心。

伊巴卡还在个人微博当中贴出了一张自己与小加索尔对抗的照片,照片当中的伊巴卡正身穿黑色球衣,背对篮圈寻找机会。两人所处的位置都是在三分线附近,通常中锋很少会上提到这个位置进行贴身防守,而小加索尔将防线扩大到三分线外,这说明西班牙国家队之间的竞争果然像伊巴卡形容的那样:“很艰苦。”

(船王)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Here I am in Madrid practicing hard with the national team. We completed the first week of practices and, as I expected, is has been hard. \\中文大意:现在,我正在马德里积极地参与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我们完成了第一周的训练......【阅读详细博文请点击:http://url.cn/392Wv8
    2011-08-02 01:38:0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