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巴卡微博晒鏖战图:我和队友上演双鬼拍门

2011年09月02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巴卡微博晒鏖战图:我和队友上演双鬼拍门

伊巴卡(微博)微博截图 【关注伊巴卡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11年欧洲男篮锦标赛正在立陶宛激战正酣中,由于本届欧锦赛关系到明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因此各支国家队均纷纷调兵遣将,以最强阵容出击。作为夺冠的最大热门,西班牙队在已经结束的两场小组赛中保持全胜战绩,继续高歌猛进。其中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力球员瑟吉-伊巴卡表现中规中矩,今天在腾讯微博中,伊巴卡上传了多张西班牙队赛场鏖战的精彩画面,并将其中一张命名为“双鬼拍门”,令人拍案叫绝。

事实上,伊巴卡并非是西班牙土生土长的球员,他的出生地是在非洲的刚果共和国,但在加盟NBA(微博)之前,伊巴卡曾在西班牙联赛征战了三个赛季,对这个国家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并在今年夏天获得了西班牙国籍,从而正式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同大小加索尔一起坐镇球队内线,再联袂外线的队友比奥和费尔南德斯,使得西班牙星光熠熠,可谓是球队夺冠的最大热门。而结束的两场比赛无疑证明了这一点,那便是西班牙队确实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

在同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葡萄牙的交锋中,伊巴卡同样是从替补席开始做起,虽然手感并不好,但在防守端的努力程度有目共睹,贡献了4个篮板和1次盖帽,从而给主力球员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腾出了休息时间。而在首场对阵波兰之时,伊巴卡得到了7分,是替补球员中得分最多的球员。两场比赛下来,伊巴卡已经逐渐融入到了西班牙国家队中。

在微博中,伊巴卡连续上传了三张西班牙队的比赛图片,第一张便是伊巴卡在内线以寡敌众奋不顾身抢篮板的英勇身影,在四名葡萄牙队的围剿中,伊巴卡依旧抢下了这个篮板球,令人惊叹。而接下来的一张图片更是颇为有趣,展示的是他和队友费尔南德斯的一次合力进攻,并美其名曰为双鬼拍门!当西班牙队以87-73轻取葡萄牙之后,伊巴卡又将两队握手致意的图片上传到了微博中,可以看到,赢球后的西班牙诸将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因为他们是胜利者。

想知道伊巴卡对本届欧锦赛举办国立陶宛的印象如何,答案就在他的腾讯微博中,想关注伊巴卡欧锦赛的精彩表现,那就继续关注和锁定腾讯微博。(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