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伊巴卡微博曝惊人巧合:生日夜打决赛处子秀

2011年09月18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巴卡微博曝惊人巧合:生日夜打决赛处子秀

伊巴卡(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伊巴卡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西班牙和法国的欧锦赛决赛一触即发,作为首次代表西班牙参赛的悍将伊巴卡而言,这场比赛意义尤为深远,因为这一天恰好是他的生日,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打决赛,这样的感觉着实非常美妙,但伊巴卡也坦言,希望生日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从而保佑西班牙卫冕成功。

如今决赛即将上演,伊巴卡也难掩内心的激动,而他则是自曝了一个更巧合的事实——决赛日恰逢自己22岁的生日。伊巴卡在微博中写道:“I can’t believe I will play my first final on my birthday. I hope it’s a sign and I get the best birthday present of my life!(决赛处子秀竟然正好和我的生日一天,这也太难以置信了,希望这是一个美好的征兆,从而让我收获生命中最好的生日礼物。)

作为西班牙战队的归化球员,伊巴卡在本次欧锦赛上也立下了不少战功,他在场均16.8分钟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7.4分和4.2个篮板,正是这位黑面妖星的存在,使得西班牙的内线深度更加深厚。更重要的是,伊巴卡在场上的激情能够给斗牛士灌输能量,他在比赛中大力肆虐篮筐已经成为欧锦赛上暴力美学的典范。如果西班牙能够完美收官,那么这对伊巴卡来说绝对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ohuaf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