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训练课三位置大变脸 李玮锋位置稳如泰山

字号:T|T

与伊拉克队的主场比赛,中国队必须拿到3分。从几天来的训练可以看出,卡马乔考虑更的并不是后防线,而是前锋如何进球。

中国队的前两场20强赛,3个进球队员分别是郑智、于蒿俊闵,全部是中场队员,前锋杨旭一球未进。本期国家队杨旭遭弃用,郜带着中超冠军余威回归,卡马乔对其倾注了一番心血。与在恒大经常扮演边锋角色不同,国足连续3次训练,卡马乔都安排郜林出任中锋。

后腰位置上,卡马乔没有召回高洪波时期的“工兵” 杨昊,郑智、赵旭日被赋予更多的进攻任务之后,谁来干“脏活累活”成为一个疑问。

中后卫搭档上,李玮锋作为队长占据一席之地,与杜威搭档,还是与冯潇霆配合还不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李玮锋的状态适合打比赛的前提下,杜威和冯潇霆联袂首发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这几天的训练,李学鹏的表现比较稳定,目前不排除卡马乔起用李学鹏与李玮锋搭档中卫的可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