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昔日队友为大Z送祝福 假摔王:他是伟大朋友

2011年10月01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队友为大Z送祝福 假摔王:他是伟大朋友

瓦莱乔和大Z是年的好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热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宣布退役,这个消息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感伤,考虑到大Z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光都是在骑士队度过,他的一些老队友也为其送上了祝福。

作为大Z当年的内线搭档,瓦莱乔也对伊尔戈斯卡斯的退役表示了惋惜,他坦言大Z作为前辈给予了自己很多的帮助,而如今需要祝福这位大个子,“我需要感谢大Z对我的帮助,他是一位伟大的朋友,在这里我必须要感谢他。”

尽管只是和伊尔戈斯卡斯做过一年队友,但是安东尼-帕克却仍然和大Z有着深厚的友情,对此帕克也在微博中坦言:“恭喜大Z能够取得伟大的职业生涯,虽然我和他做队友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我很享受这段时光, 同样也很留念当年和他以及瓦莱乔共进晚餐时的场面,愿上帝能够保佑你,伙计。”

自从1996年被NBA(微博)选中后,大Z一直在联盟中兢兢业业,在去年夏天,他跟随詹姆斯从骑士转会到热火,本来伊尔戈斯卡斯的初衷非常明显,就是希望能够跟随皇帝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从而功德圆满的退役,但是只可惜迈阿密在总决赛中被小牛击败,导致伊尔戈斯卡斯最终只能选择遗憾的离开这个舞台。

不过,尽管大Z和总冠军无缘,但他的个人履历依旧非常辉煌,他的职业生涯一共拿到10976分和6191个篮板,并两度入选NBA全明星,更令人敬佩的是伊尔戈斯卡斯和伤病抗争的精神,他曾经在生涯中段遭遇过重大的骨折,但是大Z竟然坚强的挺了过来,并很好的将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延续,这也堪称是一个奇迹。

如今大Z选择告别了NBA,但是这仅仅意味着一段过去的结束,同时对他而言也意味着一段新的开始。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