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建议主帅换首发 称波什毕比大Z能量不足

2011年04月27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建议主帅换首发 称波什毕比大Z能量不足

韦德心中,只有皇帝和自己才是合格的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太阳哨兵报》消息,在主场迎来第五战,是热火提前晋级的大好机会。以前,詹姆斯和韦德会利用第一节找找感觉,也许他们不会急于进攻,但是在第五战当中,这种情况会彻底改变。

“从我和韦德的职业生涯来看,”詹姆斯说道,“我们喜欢先体会一下比赛的感觉,然后再全力出击。不过,下一场比赛我们俩都需要拿出更多的能量,打出更大的侵略性,抛弃体会比赛感觉的过程,从第一节就全力以赴。这轮系列赛中,我们第一节打得总是不够好。”

在前四战当中,除了第二场,热火每战都会在首节遭遇麻烦,这个弱点导致热火无法横扫76人,而热火下一轮的对手凯尔特人早早横扫了尼克斯,获得接近一周的休息时间。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认为,打出漂亮的开局仅仅依靠詹韦二人还是不够的,斯帅分析道,“每个人都要团结起来,我这么说并不是指责某些人首节打得不好……在第二场比赛中,我们首节就打得不错,找到了自己的感觉。”

韦德并不赞成热火使用现在的首发阵容,他直言不讳地指出,一支拥有波什、伊尔戈斯卡斯和毕比在首发阵容当中的队伍,不可避免会遭遇能量不足的问题。韦德暗示,替补席当中的安东尼和查莫斯才是真正能量充沛的球员,他们俩已经在季后赛证明了自己的活跃程度,尤其是在防守端。韦德表示,“我们的首发阵容并不是能量充沛的阵容,大家都知道这一点。不过无论如何,我们仍然应该在第一节的表现更好一些,所以我和詹姆斯必须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我想,我们俩应该刺激其他球员,把能量带给她们。”

那么,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是否考虑更改首发阵容呢?答案是否定的。斯帅不准备把安东尼和查莫斯放入首发阵容,在首轮他不会这么做。进入第二轮之后,面对加内特和朗多,斯波尔斯特拉也不准备让安东尼和查莫斯首发。斯帅回应韦德道,“我不认为热火有必要改变首发阵容,依靠现有阵容,只要我们有更多的动力,更好的运动天赋和警惕性,就能打出好开局。”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