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送恒大问鼎国安仍不信命 有帕切科就有希望!

2011年09月28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让恒大什么时候夺冠,北京国安的回答肯定不是本轮比赛,因为如果第26轮的比赛让恒大提前四轮问鼎,国安就要连续四年无法战胜山东鲁能(微博)。但是1-1的结果,让国安遭遇逢四年不胜,同时也让远在陕西的恒大可以开始庆祝他们的凯泽神话,不过作为今年联赛唯一曾经对恒大霸主地位产生威胁的球队,国安队已经做得最好,葡萄牙教头帕切科也让国安看到了下个赛季卷土重来的希望。

恒大强势来到中超,国安本来不是被看做阻击恒大的一支球队,赛季初抢眼的天津泰达,去年的霸主山东鲁能都是被看做阻击恒大的候选球队。然而联赛刚进行不到10轮,国安便成为唯一一支能够有能力追赶上恒大的球队,而恒大一骑绝尘之前,是国安最后一个登上联赛积分榜的榜首,而那次榜首,国安凭借的时攻防两端的完美表现。

即使联赛进行到第26轮,北京国安成为联赛的第二,也出乎很人在赛季之前的预料。120岁的后防线,首先就是这支球队的隐患,但是在比赛中周挺和张辛昕(微博)的频频插上助攻,队长徐云龙时不时出现在对手的禁区前,没有人相信这是一条平均30岁的后防线。在接受采访时,后防三老张永、徐云龙和周挺无疑都对帕切科膜拜有加,这是老将的臣服。当然这个老将还得加上徐亮,和上赛季相比,徐亮这个赛季的表现几乎让人无法认出来,进球助攻接近双十的表现,而徐亮也是国安队对帕切科最认可的球员之一。

能将步入职业生涯末年的老将调动起来,帕切科很有料,但是在年轻球员的培养上,帕切科同样功不可没。张永海和徐云龙这队高龄中卫,总归有伤病和停赛的时候,但是帕切科告诉国安球迷,放心,我们有雷腾龙和弗朗索瓦,两人在登场后也完全没有辜负帕切科的信任,另外一员小将于洋(微博 博客)登场时的表现,也让人看出帕切科平时调教的功力,在后防主力年龄偏大的情况下,帕切科还留有一手。

当然也不能忘了帕切科在前场年轻球员的培养,张稀哲(微博)虽然上个赛季就有惊艳表现,在本赛季状态有所起伏,且连续遭遇机会无法进球的情况下,葡萄牙人都对其信任有加,而回报则是张稀哲每场比赛毫不惜力的拼抢和跑动。另外一名新赛季加盟的小将朴成,同样获得帕切科的信任,本赛季已经坐稳了国安队的主力位置,如果这样的阵容,加上下赛季国安队能收获一、两名出色的外援,这样的国安下赛季谁不提防?更何况帕切科已经将国安打造成打法最华丽的中超球队,总之只要葡萄牙人在,国安就有希望。(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