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季奇:祝贺恒大夺得冠军 国安明年重新再来

2011年09月28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8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微博))由于京之战以1-1收场,而此前4-1战胜陕西的广州恒大提前四轮登顶。赛后,国安“铁腰”马季奇对恒大的夺冠表示祝贺,但他并不气馁,在对足协杯寄予厚望的同时,还喊出了“国安明年重新再来”的口号。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国安主场2-2战平了鲁能,当时国安是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巧合的是,这次做客济南,国安又是先丢球,好在上半场由周挺扳平了比分,双方最终以平局收场。

“很遗憾没有拿下来,但1分也不错,鲁能也是很强的队伍,我觉得全队表现不错”,首发出场的马季奇如此评价全队的发挥。

本赛季广州恒大一枝独秀,由于下午他们4-1大胜陕西,恒大方面一直在等待这场比赛的结果。而1-1的平局也将恒大提前送上了冠军领奖台,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马季奇也表示了祝贺:“祝贺广州获得了冠军,这个赛季他们是最好的球队,明年我们会继续努力,重新再来。”

在失去冠军的情况下,足协杯对国安来说成了唯一可以争取的赛事,而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恰好又是山东鲁能(微博)。展望这场比赛,马季奇豪言:“当然,我们非常希望赢得足协杯,过一段时间我们将回山东比赛,下一次我们希望能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