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最佳为何给鲁能8号?恒大配得上冠军

2011年09月28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切科:最佳为何给鲁能8号?这简直是玩笑!

王永珀(微博)打进1球使国安冠军梦碎(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9月28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微博))1-1!山东鲁能(微博)主场战平北京国安,从而将广州恒大送上了中超冠军领奖台。

赛后出席发布会的帕切科首先问候在座的记者,随后他对最佳球员的人选提出了质疑,“我想确认一下最佳运动员是谁?”当听到最佳球员是王永珀是时,帕切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说:“对不起如果他是最佳球员,那是我不懂足球,这个太过于开玩笑了,这对于所有人的职业水准是个天大的玩笑。”同时葡萄牙主帅也对于恒大夺冠表示了祝贺,他认为恒大是一只更好的球队。

来源:北京电视台所属栏目:天天体育

“我为我所有的队员感到骄傲,我为他们的拼搏精神感到高兴,我们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对山东、对深圳、对成都都踢得非常好,今天我们在比赛中犯了一个小的错误,我们对角球做了布置,但我们还是因为角球丢球了。确实山东队在角球上有优势,我们做了如此的布置,我们不应该犯如此严重的错误。山东队在我们犯错误时抓住了机会,我为队员感到骄傲,他们从第一分钟到最后都打出了能量。山东队在主帅巴博萨的带领下变得越来越好,我对今天的结果有小的遗憾,我们本来想拿下来。我们从现在开始到联赛最后,会保持这个打法,看是否能保持第二的位置。”

记者:为什么国安占据优势,却没有取得更多进球?

帕切科: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是因为队员打得非常好,我不想重复之前说过的话,把机会转化成进球,需要更多的前场球员,但我相信现在的队员。

记者:恒大夺冠了,国安对于后面的足协杯怎么看?

帕切科:祝贺广州队,他们拿到了成绩是值得的,因为他们是一支好的队伍。

而对于足协杯,帕切科笑言要“杀掉”老朋友巴博萨,“对于足协杯,确实我们跟另外三支晋级足协杯的都想赢,我们也要全力以赴争取把老朋友的队伍杀掉,我说的杀掉并不是说真的杀了,而是在竞技场上杀了他们,这四支队伍的任何一支都有可能夺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