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新工作得心应手 为变强健身房苦练身体

2011年09月09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新工作得心应手 为变强健身房苦练身体

詹尼斯工作中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第三轮劳资谈判已经开始,这是事关劳资双方命运的会谈,但是密尔沃基雄鹿队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则好像完全不去理会,彻底的喜欢上自己的新工作:美国体育装备提供商Under Armour的实习生。

这并不是詹宁斯的作秀,他很认真的在做这项工作,他亲身参与运动装备的设计和开发,从太阳眼镜,篮球鞋,跑鞋到运动服,詹尼斯都会考虑产品的风格和功能性,然后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融入其中。

“他(詹宁斯)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智囊”,UnderArmour篮球装备市场总监克里斯-斯托如此评价道,“他为公司市场发展方向提供很多建设性意见,他会考虑公司走向并且非常注重创新”。

当然詹宁斯也不忘记自己的主业:篮球,詹宁斯坦言,目前最大任务就是健身,他希望在在不损失移动速度的情况下增重11磅。这样在对位比他壮的得分后卫比如德里克-罗斯时,不会有太大的劣势。

詹宁斯已经进入联盟三年,也许对他来说,是时候带领球队获取更好的成绩了,詹宁斯说道:“我希望带领球队冲击季后赛,就我个人而言,我会为进入全明星阵容而努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