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挑衅科比不算完 詹宁斯出狂言:雄鹿东部无敌

2011年09月08日08:4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游报道 曾单场豪取55分的布兰顿·詹宁斯在今夏一直不太安分,不仅在各种夏季比赛中“砍瓜切菜”,还屡屡口出狂言,甚至包括“挑衅”科比

近日,他又对日期尚未敲定的新赛季开始进行展望,并声称雄鹿有实力击败任何一支东部劲旅。

詹宁斯的超强自信源自新援斯蒂芬·杰克逊的加盟。上赛季,雄鹿常规赛取得35胜4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无缘季后赛。詹宁斯说,如今有了杰克逊助阵,雄鹿将发生巨变,“从我在球馆见到他的第一眼开始,我就感觉我们的新赛季会焕然一新,我们会取得成功。”

詹宁斯相信有着11年球龄的老将杰克逊能够给雄鹿攻防两端都带来巨大能量,“有了杰克逊,再加上健康的博格特古登,我们的阵容结构将非常强大,有能力与东部任何强敌抗衡并击败他们。”与此同时,詹宁斯自己也在进行高强度训练,力量稍显欠缺、身体对抗性不够,这些都是詹宁斯的弱点,他也已经看得很明白,说:“今夏我一直进行力量练习,已经有四个月了,我每天都会在力量房里呆上一段时间,加强这方面的练习。”

上赛季,杰克逊为山猫出战67场,平均每场18.5分、4.5个篮板、3.6次助攻、1.2次抢断,只可惜,他也没能帮助山猫打进季后赛,球队排名东部第十。在此之前,杰克逊谈到这笔交易时曾这样表示:“我其实不想离开夏洛特,但我身不由己,既然雄鹿得到了我,我将竭尽所能释放一个老将的能量,雄鹿的年轻人很有天赋,我相信我可以和他们融洽共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