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再次挑衅科比 称飞侠没有资格打明星赛

2011年08月31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再次挑衅科比 称飞侠没有资格打明星赛

继上次穿着T恤衫公开挑衅科比之后,詹宁斯再度叫嚣小飞侠【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再次向科比-布莱恩特挑衅,詹宁斯表示科比没有资格代表德鲁联赛参加明星赛,因为科比不是在洛杉矶出生的。对于詹宁斯的说法,凯文-杜兰特进行了驳斥,杜兰特表示科比如果参赛,对比赛是很有好处的。

洛杉矶的德鲁联赛和华盛顿的古德曼联赛是今夏的两大热门夏季联赛,这两项赛事原本以业余球员为主,但由于NBA(微博)停摆,很多NBA球员选择参加德鲁联赛或者古德曼联赛保持状态,令这两项比赛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由于有多位NBA球员捧场,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携手举办了明星对抗赛,杜兰特独取44分并命中关键罚球,率领古德曼联赛明星队以135-134险胜德鲁联赛明星队。双方有意再赛一场,德鲁联赛计划邀请科比参加,并与科比进行了谈判,科比很有可能代表德鲁联赛出战。

詹宁斯在今年夏天多次向科比挑衅,扬言要与科比单挑。在首场明星对抗赛中,詹宁斯是代表德鲁联赛参赛的,詹宁斯显然对于和科比搭档没有什么兴趣,他表示科比没有资格代表德鲁联赛登场。“科比不应该代表德鲁联赛参赛,因为他不是出生在洛杉矶,也不是在洛杉矶长大,”詹宁斯在微博中写道,“难道我说错了吗?给我看看他的出生证明。”

杜兰特并不同意詹宁斯的观点,杜兰特认为科比如果参赛,可以将比赛质量提高到新的层次,能够让比赛更受关注,有可能获得电视转播的机会,这些都是好事。“我们应该让科比参赛,这对于比赛而言是有好处的,”杜兰特在微博中写道。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