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期詹宁斯很忙碌 去写字楼体验当白领

2011年08月31日15:0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今年夏天,NBA(微博)遭遇停摆,个性十足的詹宁斯也没闲着,他与布雷克·格里芬一样变成了实习生,体验了一次在写字楼当白领的感觉。

最近,詹宁斯前往赞助商总部实习。公司专门腾出了一间办公室,并准备好相应的办公设备,还专门为他在巴尔的摩租了一间公寓。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这家公司的创始人兼CEO凯文·普兰克竟然将自己的吉普车借给詹宁斯。

詹宁斯非常享受这段宝贵的实习生经历,从中受益匪浅。“现在联盟停摆,我不能在密尔沃基使用训练设施,也不能和任何一个NBA教练说话,”詹宁斯说,“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这里也是一个好的地方,可以让我保持注意力集中,变得更好。”

据说,詹宁斯提出的一个创意已经被公司设计师采纳,不久之后就会运用到真正的产品上,届时詹宁斯穿上这样的球鞋一定很有成就感。公司创意总监认为这对双方都有益,他说:“这段时间,我们都忘了他是NBA球员,只把他看成一个有很多想法的21岁男孩。我们要把他的创意变成产品,他做得很好。”

除了日常的实习工作之外,詹宁斯还会在公司的训练馆积极训练,他很高兴地说:“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我变得更加强壮了,体重已经达到

180磅。”为了让詹宁斯获得更好的训练效果,公司2002年的榜眼秀威廉姆斯担任他的私人训练师。这位前辈夸奖詹宁斯说:“我对他的要求很高,但他没有任何一点抱怨。”

詹宁斯的实习生活9月份就将结束,届时NBA可能仍然处于停摆状态,不过他依然信心十足地说:“不管未来发生什么,我都会继续训练,提高自己。”

此外,詹宁斯还提到了自己的偶像是艾弗森科比,他说:“我是他们的忠实粉丝,记得那时候科比还留着爆炸头,我搜集了他们两人的所有球鞋。”

2009年,詹宁斯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拿他与艾弗森相提并论,因为两人的身高、体型和打扮十分相似,而且打法也很相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