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制作“出生证”挺科比 讽詹宁斯恶意炒作

2011年08月31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制作“出生证”挺科比 讽詹宁斯恶意炒作

球迷制作精美的出生证明力挺小飞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洛杉矶湖人国度》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在微博中向科比-布莱恩特挑衅,称科比不是洛杉矶人,没有资格代表洛杉矶德鲁联赛出战明星赛, 并叫嚣着让科比拿出出生证明。詹宁斯的这番言论引起了湖人球迷的不满,球迷们制作了科比的“出生证明”,将科比称为洛杉矶的英雄,称詹宁斯大发厥词只是为了借科比炒作而已。

詹宁斯就是一个喜欢怨天尤人的家伙,在落选国家队未能出征世锦赛后,詹宁斯就发表了一番“高论”。“如果你看看国家队的阵容,你就会发现有一半的球员是某球鞋公司的代言人,”詹宁斯说,“我不是攻击那家公司,但那个公司确实权利很大。”

德鲁联赛原本是一个半业余的比赛,由于NBA(微博)遭遇停摆,有一些NBA球员选择打德鲁联赛保持状态,其中包括詹姆斯-哈登、勒布朗-詹姆斯罗恩-阿泰斯特、詹宁斯和科比,这令德鲁联赛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同样因停摆而成为热门赛事的古德曼联赛,与德鲁联赛联手上演了明星对抗赛。古德曼联赛明星队由凯文-杜兰特和约翰-沃尔领军,德鲁联赛明星队的王牌则是詹宁斯和哈登。显然,古德曼联赛明星队拥有更大牌的球星,他们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明星赛的获胜者。

德鲁联赛与古德曼联赛有意再打一场,德鲁联赛希望能邀请一位超级巨星出战,他们与科比取得了联系。科比不但拥有超凡脱俗的球技,他的人气也是超级棒的,德鲁联赛邀请科比实在是明智之举。詹宁斯在这个时候跳了出来说了那些话,这可能是他的赞助商指使的,他们希望能够激怒科比引发口水战,进而提高他们的曝光率。

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詹宁斯不想破坏德鲁联赛明星队的阵容,认为只有他们能够代表德鲁联赛。无论原因是什么,詹宁斯都不应该质疑科比。科比为洛杉矶带来了5座总冠军奖杯和无数的精彩时刻,詹宁斯先生为洛杉矶做了什么呢?

为了回击詹宁斯,球迷为科比制作了一张“出生证明”。在这张“出生证明”上,球迷写道:“1996年6月26日下午5点30分,我们在洛杉矶见证了未来MVP得主和世界冠军的到来。”1996年6月26日,夏洛特黄蜂在NBA选秀中于首轮第13位摘下科比,随后将科比交易到湖人,科比从此在湖人书写属于他的传奇。球迷用这样一张特别的“出生证明”表达了他们对科比的热爱。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