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纳斯里转会 曼城2400万得大将

2011年08月23日2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讯-阿森纳官方宣布协议达成 纳斯里投曼城

阿森纳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与曼城俱乐部就法国球星纳斯里的转会达成一致,现在纳斯里已经前往曼城体检。在体检结果出来以及球员注册程序完成后,纳斯里将正式加盟曼城。据悉曼城为了得到纳斯里共支付了2400万英镑。 在经过了长期的拉锯战之后,法国球星纳斯里的转会终于进入到了最后阶段。据阿森纳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显示,阿森纳已经与曼城达成协议,在体检完成后,纳斯里就会成为蓝月亮的一员。

阿森纳官方在公告中写道:“俱乐部证实已经与曼城俱乐部达成协议,纳斯里将会不久之后正式加盟曼城。在结束了3年的阿森纳生涯后,纳斯里将不会跟随球队前往乌迪内斯参加欧冠比赛。而纳斯里将前往曼城体检,在体检结束后将正式加盟该俱乐部。”

至此有关纳斯里的转会肥皂剧告一段落,现在纳斯里和蓝月亮之间只剩下最后的一纸合同了。而在阿森纳官方发布此消息不久之后,《体坛周报》的英超专家张玉强(微博)就通过腾讯微博透露消息称:“阿森纳与曼城就法国中场纳斯里转会达成一致,转会费2400万英镑,小鸭将于周二下午前往曼彻斯特体检,此前他刚刚和阿森纳全队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

在此条微博中,张玉强透露了纳斯里加盟曼城的转会费,财大气粗的曼城将支付给阿森纳2400万英镑。这和之前英媒体报道的2200万英镑-25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没有太大差距。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短时间内阿森纳俱乐部已经接连失去了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两大核心球员,这对于温格的球队来说新赛季将会更加困难。而在纳斯里离队之后,阿森纳的首战将是客场挑战乌迪内斯迎来欧冠附加赛生死战,稍有闪失,枪手将无缘欧冠32强。

纳斯里2008年加盟阿森纳,在成为枪手之后,纳斯里飞速进步,迅速成为球队的重要核心人物,而他的才华也得到展现出来,因此在法国国家队也占有了一席之地。正是因为纳斯里的表现出众,曼奇尼率领的曼城在这个夏季转会市场对纳斯里展开了猛烈攻势,最终经过一番拉锯战之后得到法国中场大将。而纳斯里中场的全面能力,将让曼城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