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阿森纳0-0利物浦 铁卫下场 纳斯里奔袭

2011年08月20日20:3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19:45(伦敦当地时间20日11:45),2011-2012赛季英超第2轮一场重头戏,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接利物浦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阿森纳首轮在客场0-0被纽卡斯尔逼平,新援热维尼奥还被红牌罚下,利物浦也在安菲尔德1-1战平桑德兰,双方都希望能在对手身上拿到新赛季的首胜。双方在历史上有209次交锋,阿森纳73胜55平81负略处于下风。最近三个赛季,阿森纳均保持着对利物浦的不败纪录。利物浦上一次战胜阿森纳还是在2008年4月9日的欧冠赛场,当时红军主场4-2胜出。而在客场,利物浦已经11年不胜阿森纳。

此役,阿森纳祭出范佩西的单箭头,陷入转会传闻中的纳斯里首发出战,科斯切尔尼和维尔马伦组成中卫搭档,斯泽斯尼把守大门。日本小将宫市亮和新援张伯伦进入替补名单。利物浦方面,卡罗尔一人突前,苏亚雷斯替补,查理-亚当和卢卡斯坐镇中场,阿格和卡拉格镇守后防,雷纳把守大门。

第4分钟,库伊特禁区右侧的打门被斯泽斯尼扑住。一分钟后,阿森纳将皮球开到禁区,阿尔沙文后点的脚弓推射没有打正。第8分钟,弗林蓬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10分钟,沃尔科特右路斜传禁区,雷纳及时出击将球扑住。第12分钟,卡罗尔倚住科斯切尔尼头球摆渡,唐宁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破门,主裁判判罚卡罗尔进攻犯规在先,科斯切尔尼腰伤无法坚持,温格用米奎尔将他换下。

第19分钟,唐宁左路内切右脚打门被封出,随后,唐宁左路起球,卡罗尔力压萨尼亚甩头攻门,斯泽斯尼做出精彩扑救。第21分钟,恩里克左路连过三人下底,詹金森将皮球铲出底线。第23分钟,库伊特换位到左路下底传球,亨德森中路插上头球攻门,斯泽斯尼将球扑住。第27分钟,越位的卡罗尔在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依然完成射门,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查理-亚当刚过中场就来了一脚超远距离的吊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弗林蓬在26码外右脚大力低射,雷纳飞身扑了一下,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5分钟,纳斯里后场带球狂奔50米到禁区前大力劲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8分钟,唐宁禁区前突然起脚左脚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4分钟,卢卡斯后场侵犯弗林蓬被黄牌警告,范佩西助跑后左脚攻门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51):

门将:13-斯泽斯尼

后卫: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25-詹金森

中场:14-沃尔科特、26-弗林蓬、16-拉姆塞、23-阿尔沙文、8-纳斯里

前锋:10-范佩西

替补:52-本特纳、21-法比安斯基、29-查马克、46-兰斯布里、15-张伯伦、49-米奎尔、31-宫市亮

利物浦(442):

门将:25-雷纳

后卫:34-凯利、5-阿格、23-卡拉格、3-何塞-恩里克

中场:26-查理-亚当、21-卢卡斯、19-唐宁、14-亨德森、18-库伊特

前锋:9-卡罗尔

替补:32-多尼、38-弗拉纳甘、37-斯科特尔、4-梅雷莱斯、20-斯皮林、7-苏亚雷斯、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