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席尔瓦关键先生 盼纳斯里明天就加盟

2011年08月22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席尔瓦关键先生 盼纳斯里明天就加盟

曼城官网截屏图:曼奇尼赛后盛赞席尔瓦和哲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曼城在新赛季英超第2轮的比赛中客场3-2力克博尔顿,两连胜后继续位列英超榜首。席尔瓦和哲科连续两轮进球,巴里也打入一记非常漂亮的世界波。赛后,曼奇尼盛赞席尔瓦和哲科的出色表现,并表态称希望在明天就能签下纳斯里。

作为上赛季曼城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席尔瓦在蓝月亮也是渐入佳境,本轮对博尔顿,正是西班牙国脚打开了胜利之门,他在禁区前大力抽射破门,在比赛中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曼奇尼对他评价很高:“席尔瓦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对博尔顿他踢的非常好,他让一切变得容易,在赛季开局阶段他就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我为此感到高兴。”巴里也对席尔瓦赞不绝口,他说:“上赛季他的表现就足够梦幻,这个赛季他会更加出色,主帅告诉我们,我们要比上赛季多进10-15个进球,但现在为止,我们做的不错,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势头。”

虽然在锐步球场3-2力克博尔顿,但曼奇尼认为,如果曼城要想争夺英超联赛的冠军,就不能失太多的球,本场比赛博尔顿就一度扳回了两个球,但曼城最终获胜并在本赛季保持了100%的胜率,曼奇尼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们有如此多的进球机会,但直到最后时刻,博尔顿也在威胁我们的球门。我认为我们需要进更多的球才能拿到更多的积分,至少要比上赛季多进15球,我们要想比上赛季的成绩更好,就必须要做的更好才行。”

谈到连续两场英超破门,并在最近4场比赛中场场进球的哲科,曼奇尼也给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我认为哲科打的非常好,阿奎罗的表现也很正常,在比赛最后阶段,他已经有些累了,无论是阿奎罗和特维斯我认为都是完全可以胜任比赛的。”

最近一个阶段,曼城与纳斯里打的火热,尽管温格多次声称,不会放走法国人,但在小法离队去巴萨后,纳斯里已经心灰意冷,谈到纳斯里的转会,曼奇尼就说:“我希望他明天就加盟曼城!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转会窗口还有10天就关闭了,我们希望在本周内完成这笔交易,越快越好!”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