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弗林蓬红牌罪有应得 将尽全力留纳斯里

2011年08月21日01:28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19点45分,11/12赛季英超第2轮上演焦点战,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来利物浦,结果枪手0-2完败于利物浦。赛后温格表示,输球令人失望,但挽回球员们的士气是当务之急。同时教授强调,他仍会尽力挽留纳斯里。至于弗林蓬的红牌,温格认为他罪有应得。

本场面对利物浦,阿森纳坐镇主场输球,客观的分析原因,阿森纳主力球员缺阵太多是一大因素。温格便表示:“我们有8名球员不能出战,却仍然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所以,这并不是世界末日。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境遇中,每一次失利都会被放大成耻辱和地震。我们输球了,当然非常失望,但赛季才刚刚开打。”

温格近乎理想化的转会策略饱受诟病,不过温格强调:“我们的目标是拥有一支优秀的队伍,拥有一批优秀的球员。你完全有可能花了很多钱却组建了一支糟糕的队伍,我当然希望支持者们高兴。”本场比赛中,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中有4名90后球员,再加上后来上场的米奎尔和兰斯布里,阿森纳本场比赛有6名90后球员出场,而这都是温格理想化的转会策略造成的局面,如此阵容面对利物浦,然能不败?

讨论败因已经于事无补,走出失败的阴影才是当前的首要任务。温格继续说道:“输球时,球队拥趸感到不开心是完全可以理解的。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提升球员们的士气,因为他们对于今天的这个结果非常失望。我们需要给予他们信任和鼓励,他们今天展现出了值得称赞的比赛态度。比赛非常严酷,但我们没有放弃。”

比赛中小将弗林蓬吃到红牌,这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对于这张红牌,温格并无异议,他表示:“弗林蓬是因为缺少经验而又满怀热血,才成为牺牲品的。他确实该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他不应该做出那样粗野的动作。”

本场比赛深陷转会漩涡的纳斯里首发出战,不过这并不是阿森纳留住纳斯里的信号,反而被更多的人看做是法国中场的告别战。而温格也承认,纳斯里仍旧很可能会转会离开,而他则会尽力挽留纳斯里。温格说道:“我一再重申,我会尽我所能留下纳斯里,在这件事上,我从未改变过立场。今天,我也把他派上场了。他爱俱乐部,他愿意为我们效力。此刻,我很高兴他在这里。”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