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25米手枪速射冠军丁峰:伤痛让我发挥更出色

2011年08月20日14:1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5米手枪速射冠军丁峰:伤痛让我发挥更出色

深圳晚报记者丁荡新摄影报道 在昨天进行的大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江苏的选手丁峰克服伤痛力夺金牌。

1987年出生的丁峰是国家队速射项目的后起之秀,2006年入选国家射击队,曾获2006年全国射击系列赛男子25米手枪速射总冠军,2007年世界杯总决赛男子25米手枪速射亚军,2007年亚洲射击锦标赛男子25米标准枪冠军,2010年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男子25米手枪速射季军,也是大运会这个项目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在前天的训练中,丁峰不慎膝盖受伤,但仍坚持完成了训练项目。昨天上午,大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中,他克服膝盖的伤痛,以总分589分拿到了第一名。

下午3点,决赛开始。膝盖套着护膝的丁峰第一个出场,但他前两轮打得不好,10枪仅6中,排在并列第五位。这时,丁峰稳住情绪,一轮比一轮的发挥出色,第25枪过后,他以20中的好成绩居第一。随后,丁峰发挥稳定,以33中的成绩夺得第一。

“伤痛不仅没有影响我,还让我发挥得更出色!”比赛结束不久,丁峰就对本报记者表示,虽然赛前膝盖受伤,有点疼痛,但是或许正是因为受伤,使自己的心态更好。他说,决赛刚开始,或许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不太适应;不过,自己很快就调整过来了,不停地为自己鼓劲,一枪一枪地拼,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他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