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总教练王义夫不满成绩 没料到对手那么强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朱良骏)对开赛首日表现不太满意的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昨天终于露出了笑脸。在射击馆昨天产生的4枚金牌中,中国队摘走3枚,分别是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赛、团体赛及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赛金牌。在另一产生金牌的项目——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比赛中,中国队也取得第四。

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赛中,蓝宇雯、李佩璟、 王成意为中国队争得一枚金牌。俄罗斯队获银牌,泰国队铜牌。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赛金牌得主为白俄罗斯,银牌和铜牌由蒙古和瑞典获得。中国队选手曹逸飞 刘刚、康宏伟取得团体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赛中,3名中国选手丁峰、李越宏、周治国以资格赛第一、二、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顺利地将该赛项的金银铜牌收入中国队囊中,只不过李越宏和周治国两人在决赛中的名次与资格赛名次倒转了过来。3人还联手将中国队送上该赛项团体冠军宝座,亚军和季军由法国和俄罗斯队获得。

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赛后表示,大运会和奥运会不同,选手们都很年轻,都还是大学生。大运会为运动员之间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对彼此的总结、提高都有帮助。对于中国队首日的表现,王义夫称不太好。不过他同时称本届大运会射击选手的水平都很高,有些国外选手还是世锦赛的冠军,这是赛前他没有预料到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