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50卧射淘汰赛:曹逸飞预赛第一 另两将出局

2011年08月19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50米卧射个人赛淘汰赛展开较量。曹逸飞打出了595环的成绩,以总成绩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 刘刚和康宏伟皆遭淘汰,未能进入到决赛的环节。

在第二组的比赛里,曹逸飞早早的进入到了状态,首轮比赛里,便成功的打出了100环的好成绩。次轮里,曹逸飞继续着出色的发挥,又打出了100环,也令他单独占据了第一的位置。第三轮较量中,曹逸飞打出了98环的成绩,继续居于领先。第四轮比赛里,曹逸飞依然稳定,打出了99环的成绩。在曹逸飞的稳定发挥之下,该组的第一名几乎没有了悬念。第五轮较量中,曹逸飞打出了98环的成绩,这时紧随其后的日本选手在打出了100环后,距离曹逸飞也仅有2环的差距。末轮比赛里,曹逸飞打出了100环的满环成绩,也彻底奠定了小组第一,乃至预赛第一的成绩。

而在率先进行的A组比赛里,首轮比赛里刘刚只打出了98环的成绩,康宏伟打出了97环的成绩,均不甚理想。该轮次里,共有三个选手打出了100环的满环数。次轮的比赛里,康宏伟打出了99环的成绩,刘刚则打出了96环的成绩。该轮里,共有3名选手打出了满环的100环。第三轮里,刘刚和康宏伟均打出了98环的成绩,表现亦是没有起色。第四轮里,康宏伟打出了99环,而刘刚则仅打出了97环,因为他们两人始终发挥不佳,进入决赛的希望也颇为渺茫。第五轮比赛中,刘刚终于打出了100环的出色成绩,这也是他今天的比赛里,唯一一次贡献满环。康宏伟则仅打出了94环,依然难尽人意。最后一轮里,康宏伟打出了99环的成绩,刘刚则也打出了98环的成绩。刘刚以587环的成绩,排在该组的第16位;康宏伟则以586环的成绩,排在该组的第18位,他们两人均未能获得晋级资格。(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