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王义夫之女未进射击决赛 母亲教练拒接受采访

2011年08月18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义夫之女未进射击决赛 母亲教练拒接受采访

王义夫之女王威旸(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深圳讯 今天下午,在2011深圳大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的资格赛中,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之女王威旸仅列第9,无缘即将在晚上六点半举行的决赛。赛后,一脸稚气的王威旸和母亲张秋萍双双选择了躲避媒体。

“我们领导有要求,不能随便接受采访,如果要采访,请和我们领导先联系。”稚气未脱的王威旸说。而当记者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第二组资格赛结束后找到王威旸的母亲张秋萍时,对女儿未能进入决赛这个结果无法接受的张指导似乎显得极其不耐烦,“这个时候我没有心情和你们聊这些,等所有比赛结束后吧。”随后,心急如焚的张秋萍一溜烟地跑去一楼确认女儿的最终成绩。

在今天的比赛中,分在第一组的王威旸获得了第5的成绩。完成比赛后,王威旸并未马上走出比赛场。而是若有所思地拿出一本笔记本,在场馆内认真地记录着些什么。直到一刻钟后,王威旸才去更衣室更换衣服。走过混合采访区的王威旸显得心情不错,在机械地表示自己对成绩还满意之后,这个来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的大学生似乎有点如临大敌,面对包括央视在内的各路媒体,王威旸一直缄默不言,末了则一个劲地表示领导有要求,不能随便乱说话。随后,王威旸便绝尘而去。

女儿虽然已离开赛场,但是焦急等待资格赛最终结果的母亲张秋萍一直在场内。在经过两个小时的等待后,中国大运射击队的领队董智一溜小碎步地跑上了三楼的赛场外。由于张秋萍的手机余额不足,董智几经周折才在三楼至四楼的楼道中碰到了张秋萍。随后,董领队将非官方的成绩第一时间告诉了张秋萍,在获悉王威旸仅获得了资格赛总成第9之后,张秋萍显得有点惊讶,对这个成绩不太能接受的张秋萍一再追问此成绩是否为最终成绩。

在获悉仅为非官方成绩后,心情焦急的张秋萍坚决地决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并表示自己现在没有心情接受采访,“我现在静不下心来,我什么都不会说的,你们还是去问董领队吧。”随后,张秋萍便一溜烟地跑到一楼去核实女儿的成绩。

随后,记者尝试与中国大运射击队的其他教练,了解王威旸的相关情况,但是只要话题一涉及到其,教练们都非常警觉地予以了婉拒,“她是清华班的队员,还是去问张秋萍吧,我们也不太熟悉,也不方便说些什么。”

(eas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